同学你好 要不要每季度计提备用金, 首先 看公司是否有制度, 如果有,那么,不够 30 万时, 就计提一下 如果没有制度,那么。在王总 每季度没有把上次的还完时,要提醒他的 至于 他是否真的还钱,是另外一回事。

1.公司老总,王总,工作日期间公事哈,打车费好多张粘贴一起 说抵扣50元餐费 餐费是外卖 没要到发票的 粘贴的还是美团付款截图呢,这种我写餐费还是交通费好 ?2.王总提备用金 我是 借:其他应收款 -王总 贷:银行存款,拿来发票 和银行回单 我是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王总 ,季末和年末备用金例如季度初王总提了备用金 30万元,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这个20万 在季末还用提醒王总先还上吗?下季度初 可以接着再提备用金 3.年底若我盘点 今年一共提了40万备用金,年末备用金账面上就剩5万元,这我咋跟王总说,说你之前的35万先都还上 ,不然视同35万分红税法要求缴纳35万元分红个税,还是咋处理好呢?现实中 这种咋处理,季末和年末咋跟王总说呢
1.你好,北京国企全资三级公司,王总每月末都提备用金,主要用来出差,公司王总提备用金 我是 借:其他应收款 -王总 贷:银行存款,拿来发票 和银行回单 我是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王总 ,季末和年末备用金例如季度初王总提了备用金 30万元,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这个20万 在季末还用提醒王总先还上吗?下季度初 可以接着再提备用金 2.年底若我盘点 今年一共提了40万备用金,年末备用金账面上就剩5万元,这我咋跟王总说,说你之前的5万先都还上 ,不然视同5万分红税法要求缴纳5万元分红个税,还是不跟王总说直接挂账到明年,还是咋处理好呢?咨询你下哈?
甲公司2015年年初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借方余额50万元,与之对应的预计负债贷方余额为200万元;递延所得税负债无期初余额。甲公司2015年度实现利润总额9520万元,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且预计在未来保持不变,预计未来能够产生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扣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甲公司2015年度发生的有关交易或事项中,会计处理与税收处理存在差异的相关资料如下:资料一:2015年8月,甲公司向非关联企业捐赠现金500万元。资料二:2015年12月31日,甲公司对应收账款计提了坏账准备180万元。资料三:2015年9月,甲公司以银行存款支付产品保修费用300万元,同时冲减了预计负债年初贷方余额200万元。2015年末,保修期结束,甲公司不再预提保修费。资料四:2015年11月5日,甲公司取得乙公司股票20万股,并将其指定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初始入账金额为600万元。2015年12月31日,该金融资产的公允价值为550万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要求:(1)计算甲公司2015年度的应交所得税和所得税费用(2)根据资料逐项分析其对递延所得税的影响并写分录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那我就跟王总说说这个季度末还有多少备用金可以先还一下。我该怎么表述比较好呢?我估计他也知道这个事儿?
公司没有会计制度,我刚去还让我制定呢
还有。 一般公司对备用金的制度, 都是 1 个月 3 个月。或者最多 1 年内要还掉的 因为,我的理解 除了王总。可能还会有 其他同事要用, 所以。尤其到了年底。必须和他说,让他先还给公司。次年再借 所以。
好的,明白了。 那你就制定 最多 3 个月 清理一次。下个季度再借 这样,有制度了,你可以直接和他说了 免得尴尬
我告诉他还了,万一他不还呢?或者还不了那么多呢?我就直接挂账呗?
对的,同学, 如果 他实在不还,也确实没办法,人家权力大, 就挂账就行, 每年度时,让最大的老板知道这个事情。
嗯,还的就是用管理费用冲销后的余额呗?
税法上的规定是对的, 但是,有时候 在实务中 不能真就启用, 税局不查。或者 审计时 会计师们没有提出来,那么,就先不要处理。挂账就行
对的,理解完全正确
谢谢老师,中秋快乐,能留你☎️吗?
谢谢同学,平台不让留电话 以后 有缘分 我希望能够继续帮到你, 再次感谢同学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