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是购买方不是?

您好!老师麻烦问一下我们公司老板把素偶有的车辆固定资产都是挂在其他公司的、这个一年多说有车辆的费用入账在我们公司的、我一直给挂名法人说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一下两家公司签订车辆租赁合同说有的车辆费用就不会税前调增了、挂名法人的一起是把这个公司从他名下转走、但是现在没有人愿意接受变更、所有的车子要买车辆保险了、人事部提交钉钉付款流程在我这里需要签字、我们公司存在的风险我已经给老板和总经理提了好多次他们不愿意做出改变我很难做事情、老师这个保险买了是入账是不合规我怎么办
老师我们的经营范围是许可项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工程管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餐饮管理;图文设计制作;专业设计服务;日用百货销售;通讯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家用电器零配件销售;办公用品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消防器材销售;消防技术服务;安防设备销售;科技中介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融资咨询服务;票据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问题是需要开“居间服务”发票 ,你问下现在的经营范围是否可以,这个服务范围我们是做了增项了,主要问下是否可以开发票
请懂的老师回答: 公司为电力辅助服务的技术服务公司,通过为客户改造配电室相关的技术服务,让客户省电,根据客户每月的抄表电量,收取服务费。 一般承接一个新项目后,先会对客户的配电室进项运维改造,包括购买新的表计,相关设施的简单升级等 表计是我们购买,每个项目的表计购买安装后,可以使用10年左右(每块表计380元,根据项目楼宇多少按照); 相关设施的简单升级,则是承包给第三方工程公司,升级后,也能使用5-10年。 请问: 1、这个表计能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吗?需要进项摊销吗? 2、承包给第三方公司的设备维护升级费用,能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吗?需要进项摊销吗?
请懂的老师回答: 公司为电力辅助服务的技术服务公司,通过为客户改造配电室相关的技术服务,让客户省电,根据客户每月的抄表电量,收取服务费。 一般承接一个新项目后,先会对客户的配电室进项运维改造,包括购买新的表计,相关设施的简单升级等 表计是我们购买,每个项目的表计购买安装后,可以使用10年左右(每块表计380元,根据项目楼宇多少按照); 相关设施的简单升级,则是承包给第三方工程公司,升级后,也能使用5-10年。 请问: 1、这个表计能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吗?需要进项摊销吗? 2、承包给第三方公司的设备维护升级费用,能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吗?需要进项摊销吗? 补充:收入早已经产生了,跟项目完没完工没有关系。
老师您好,请问装饰工程公司开出的设计费发票10万元我刚咨询过说不要一次性进费用,这家公司的经营范围全都是和室内装修设计有关的,老板费用一次性入账,说要装修公司给营业执照增项,这增什么项能一次性进费用啊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实际是老板家自己装修的设计费
这个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就可以,按年摊销
老板不行,非让装修公司去给营业执照增项,要一次性进费用
装饰公司单位增加,房屋设计类服务
营业范围有这个,那就能一次性进费用了吗
营业范围有这个,那就能一次性进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