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存货税务局会要求你打折卖掉的。 应付账款你也要结清,要么当现金收回,要么当营业外收入。

老师,请问,注销公司时还有存货,该怎么处理呀?还有固定资产、应收账款、预付账款怎么弄?
老师,存货因历史账务处理问题导致账上的存货比实物多好多,好多年都没处理,现在如果想要处理掉账上一批存货,应该怎么做账合适又不太复杂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账上还有存货,往来账,现在要注销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公司需要注销,账面上的存货应该怎么处置更合理一些呢?存货是包,
老师好,请问一下,公司倒闭了,账上存货还有好多,如果公司注销的话账上的存货跟应付账款应该怎么处理呢?
也就是说要去税务局问可以打多少折给卖掉是吧?那对于我们的应收账款这块确实收不回来的呢?
你好,是的,一般就是5~7折。
你收不回来计入营业外支出。
如果按照这个折扣来销售给别人,那别人要发票的话我们可以开不?如果按7折销售,那折扣差我们应该计入哪个科目?
你好,可以的,可以开。 这个折扣不用另外做凭证
那结转对应的存货成本时是按折扣前的来结转是吧?
你好,是的,成本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