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你实际上已经发生了拿到了送货单了你就,拿到了送货单了,你就可以入账了。

我们租赁厂房,自己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在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是吗,现在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这个是不是也要入账做长期待摊费用
我们去年租赁厂房,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账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去年11月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我10月份把在建工程全部转入长期待摊费用,那么这个待摊费用10月份进行分摊开始3年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您好老师,现在装修开办期间酒店购买了点对讲机,工作挂牌,和有点工具,然后已经付款了。我这边已经入了凭证 借:长期待摊费用-开办费-办公费/工具费用 贷:银行存款 另外还有电脑,打印机也入了固定资产 借:固定资产-电子设备 贷:银行存款 因为出入库系统是单独另外上的软件速达3000,那我用速达3000,还需要让库管分别把这些东西都入到出入库系统里面,入库和出库吗?如果做了,那月底正常需要用速达3000的盘点和结存数,到金蝶做账系统来结账用,那现在我已经做进金蝶系统里面了。是不是就正常录入速达出入库系统里面,不用做账务处理了啊?如果再做就是重复了对吗?
老师我这里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筹建期,现在有个天然气接口安装费两万元收到了9%的燃气工程安装费发票,用于办公楼职工食堂的,我这个做到了长期待摊里面。因为这个楼改造下来有不少支出,我设了一个办公楼装修的明细科目放到这里面可以吗?另外老师,这个专票他的进项税额是不是要做转出?转出的话我只用价款去做账,税款转出就行了还是怎么处理,这样做的话他这个两万元钱不就记少了吗?麻烦老师解答,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拿到送货单可以直接先入帐,只需要后期让对方把发票补开就可以了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那装修期间产生的能耗费和人工工资是进长期待摊费用还是管理费用?
装修费进长期待摊费用的时候需要分明细科目吗?
你好,这个技术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材料费/人工费等
还是需要明细科目,那分摊的时候是按照明细科目来分摊?
你好,是需要明细科目,然后你到时候把整个明细都转入到另外的科目里面,然后再慢慢摊销。
装修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都是进长期待摊费用吗
你好,是的。可以都计入这个除了你单独作为固定资产核算的部分。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