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社保。

老师麻烦帮我看看这样可以吗? 工资这块1、当月计提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 计提公司负担社保、公积金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公积金 3、 当月扣除 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 -公积金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公积金 贷:银行存款 --- 4、当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个人负担公积金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5、次月银行扣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借: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社保 贷:银行存款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哪个计提支付分录是对的?借:管理费用-社保5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00 借: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50 / 借:管理费用: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贷:银行存款50 ?
社保当月购买当月,借管理费用社保,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当月再做上月工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那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是有余额还是没有余额
社保当月购买当月,借管理费用社保,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当月再做上月工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那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是有余额还是没有余额?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这个分录是在当月做吗?还是下个月发放工资是再做?
都可以的,自己选择。
大部分企业是选择在当月还是下个月呀?
发工资的时候才做的
有关计提工资时按应发工资计入应付职工薪酬的,有相关的文件规定了查看吗?
一、应付职工薪酬具体核算的内容包括: (一)职工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 (二)职工福利费(包括提供给职工配偶、子女或其他赡养人的福利); (三)医疗保险费、养老保险费(包括补充养老保险)、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等社会保险费; (四)住房公积金; (五)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 (六)非货币性福利; (七)因解除与职工的劳动关系给予的补偿; (八)以购买商业保险形式提供给职工的各种保险待遇。 (九)其他与获得职工提供的服务相关的支出。
这里就指的应发金额,不是实发金额?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