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社保马上减员还要交吗? 就不需要了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由于10月社保系统原因,所以10月的社保准备在11月补缴,所以我在算工资的时候就提前把10月的社保扣了,申报个税的时候,也是按10月交了社保来申报的,但是这个月,这个员工说10月的社保不补缴了,那我这个10月申报了个税有把社保弄上去了,我要怎么去调整申报个税?
我是非自愿离职(离职补偿金已收到,跟离职补偿没关系,是失业保险金的问题,老师不要看错)。但是公司社保减员操作的是自愿离职,导致我领不了失业保险金。您答复:可以修改电子税务局增加人员在减员就可以的。请问这个增减员操作本月可以操作吗?还是下个月才能操作,因为我只想领2月的失业保险金,下个月就找工作了。
老师,我问一下,试用期第一天公司就社保增员了,做了4天就走了,社保马上减员还要交吗?要怎么操作才可以不交。10月8好入职增员,10月11日提的离职。
请问老师员工离职了,但是社保保没有减员成功又产生的费用,后面又给他减员成功了,但是费用没有交二月份的时候,然后现在员工入职到其他公司,他需要登进去他们公司交一社保,那这样子怎么办呢?就是他这个月挣到另外一家公司,那我这边产生的费用可以不交吗?
请问一下老师,现在社保需要补缴7-11月份社保基数调整的差额,可是有2个员工12月31日离职了,请问如果他愿意配合补回个人部分,单位就必须给他交吗,那单位那部分社保可以做入费用吗(不需要所得税调增吧),因为现在人员已经离职,我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合理合规他的社保做公司费用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再确认一下,10月8日增员,操作减员的时候日期填实际的10月11日还是10月8日?
同学,你好 你就填10月11日,就可以
那填10月11日的话,10月份公司还需要给员工交社保吗?老师
同学,你好 一般不用的
同学,你好 最好是删除增员操作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
老师,我减员了,在税务局里查看10月份的社保对账单还是有,那是不是10月份还是要交的啊
同学,你好 如果还在10月份的社保对账单里,就是要缴纳的
就上了4天班也要交医社保啊
同学,你好 要看地方的,有些地方不满1一个月不会生成社保单,有些地方1天也会生成社保单 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删除增员信息
老师,我看了一下,增员的信息已经提交通过了,并且在税务系统已经生成对账单了,这样应该是没有办法删除了吧
同学,你好 去社保局大厅,说增员加错了,需要撤销
我已经操作了减员还可以这样操作吗?是要去线下处理是吧
同学,你好 对,线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