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发私户的,这个是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新承接了个业务,是给一家电商平台分拣打包商品,打包好之后电商平台自己把货物拉走,我们只做中间的分拣这一部分,分拣就需要人工,每天大约需要30多人基本是都是临时工,请问老师这部分人工成本我是走劳务公司合适,还是走我们自己公司给他们发工资,报个税合适呢!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新承接了个业务,是给一家电商平台分拣打包商品,打包好之后电商平台自己把货物拉走,我们只做中间的分拣这一部分,分拣就需要人工,每天大约需要30多人基本是都是临时工,请问老师这部分人工成本我是走劳务公司合适,还是走我们自己公司给他们发工资,报个税合适呢!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做了一个项目,工程款500万,回到公司账户400万,另100万按要求开了一个农民工专户,以前农民工专户的款过一年就全额退回来了,现在是要求用农民工专户的钱直接给农民工发工资,我们不是直接雇的农民工是雇的劳务公司,这个项目我要入人工成本是需要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具发票了还是直接用发工资的明细入账?
你好老师,想请教你个问题可以吗?就是建筑公司500的工程,百分之三十的劳务,每个月套50万人工费用,全部走现金发放,相当于连续三个月做一百个人人工工资进去,这样可以吗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老师,请问下打车的行程单可以税前扣除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公司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登记出口管理台账,已登记好出口销售额,折合人民币金额,现在要登记对应的销售额是否收汇。如何快速的在美元账户里找到对应的销售额呢,打开美元账户明细,看不出来哪笔对应哪笔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 开普票1%税额 销项税500元,根据政策本季度500元免税 这个500元销项税还要结转吗,如果需要 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砌的厂房,在门厂买的电动门,请问老师要不要缴纳印花税?
做工程的工人工资,在一个桂建通的平台打卡,这个一定要在这个平台发工资吗
您好,这种平台的话,卡的比较严格的,这种
那如果走劳务公司的话,在劳务公司的公户发工资给农民工,一定要求用劳务公司的公户发吗?劳务公司的私户可以发吗?或者可以发现金吗?
可以发现金,这个是允许
就是说给到劳务公司那边发,除了公户发,也可以私户或现金发是吗?如果是经过桂建通平台打卡就只能用平台发到桂建通的卡里是吗?
嗯对,理解的是没错的
走平台发工资的,后面的票是由劳务公司开具的吗
是后面的票是由劳务公司开具
相当于说,工人工资还是可以由项目部发,然后劳务公司那边就以私户或现金发放,不走公户,然后票具还可以正常开具劳务发票给总公司那边,是这样的吗?
您好对的,这个理解是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