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一下你们单位是不是欠了人家的钱?

老师您好, 我们是小规模企业,采购产品对方要求私对私,我们老板直接付了货款。之后我们公司转回货款给老板。会计分录这样做对吗? 老板垫付货款 借:库存商品 (这里用什么科目比较好?货直接发到物流公司了)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公司转账给老板 借:其他应付款-老板 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您好我在实际工作中因为之前有多付给对方249的预付款,所以在做分录的时候我把预付款做成了借方的-249,系统分录如下: 借:预付账款-249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但是后面我自己发现其实正确的分录应该为: 借:生产成本 8000 贷:银行存款 2751 银行存款 5000 预付账款 249 现在的问题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这个分录了,因为预付账款是往来科目不应该用负数来表示,那我这个现在应该怎么调整呢?谢谢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先预付货款,然后到货入库,但是入库金额少了(有破损金额),发票金额还是付款金额,就是我先做了借:预付账款1000贷银行存款1000,到货入库发票也到了,做了借:库存商品88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15 贷:预付账款1000,就是因为有破损100,供应商又开了冲红发票100,我这样做,借:库存商品-88.5 应交税费-11.5贷:预付账款-100,吗,还是怎么做
老师,我们公司是进出口代理业务,收美元结汇,然后转给老板付货款,但是货款什么的都没发票,之前的会计都是做的预收预付,记在往来款里面了,现在往来数目很大,这个怎么办呢?以后收款记在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里面,给老板转账也记借:预收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分录冲一下可以吗?
老师,刚接手一个账,上个月有一笔预收账款,之前会计说不知道是什么款,就都给转到库存现金记到备用金里面了,我现在要转出来,应为之前已经建立了预收账款科目也有发生额,我得通过预收账款科目呀,之前咨询的老师告诉我这样做分录,但是我感觉不对呢 收到钱账上的分录 借:库存现金 5000 贷:银行存款 5000 现在改正 借:银行存款5000 贷:库存现金 5000 借:银行存款5000 贷:预收账款5000 这么做我怎么觉得,银行存款对不上呢,本身红冲回来就是原先的金额了,在借一个5000元,不多了吗?
公司的注册资本拿出来用了,那么在工商年报中股东注册资本是认缴的还是实缴的
老师,关联企业借款,比如借了1000w约定无息的话,如果贷款企业收入和资金不高,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其他应收账款利息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单位没有欠,每次都是老板把钱打到银行账户,然后就马上打款给卖家的
那你看下库存商品多做了吗
因为一直做的预付款,也没有入库记录商品,只有在收到对方专票的时候才记购买库存商品
那你看下收到了多少钱 收到了多少发票
老师,我们没有欠对方款,对方也是按我们打款开票,只是他是几个月开一次票给我们专票。我现在想知道我以后是不是不要在做预付款这个凭证,和现在我想问的,预付款已经负数的问题,谢谢
以及我要怎么处理,请老师教一下步骤操作凭证谢谢
那你是收到对方的发票之后才充的预付账款吗?还是收到了货物就充了预付? 借预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我是先打款记的预付,然后在收到发票以后记的库存商品
你能统计下吗 商品多少 预付账款多少
现在库存商品是45万,预付账款借方余额付5万2
不是 库存商品做了多少 预付账款做了多少 要发生额 不要余额
预付账款做了6万,库存做了15万
这个库存15万是卖家补去年的发票她开在一起的
去年的还欠钱是吧 你看下 如果不欠那就是去年做的不对
老师,都说没有欠卖家的钱,之前是会计公司做的,知道是做错了的所以才来问老师要怎么处理?
库存商品余额对吗 借预付账款贷库存商品 做这个
老师,那摘要怎么写
调整预付账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