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其实这个没有固定的,一般不低于你的税负率,你就不亏钱了。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6个点) 。先在要开票给客户10万(含税)。现在要付给供应商5万(小规模只能开3个点)。现在我要怎么计算才能平衡。意思是我要给客户加收多少钱才能弥补我进项3个点不是6个点的差额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要开6个点的发票出去,一般收取对方几个点才不会亏呢,如何计算税点收多少比较合适呢
给别人带走账开一百万13点的税票需要向对方加收几个点呢,如果对方企业给开进来一百万10点的税率那么需要向对方加收几个点
老师晚上好?一般纳税人客户如果要求开专票加几个点不会亏要怎样计算呢?然后计算出来的点是用销售价*加的点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商贸型公司,客户在开票时要求我们把物流运费也开进发票中(我们开的是13个点的专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的物流票一般是6个点的普票,我们要加收几个点才不会亏本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我们税负率都很低 ,不到一个点
您好,不低于你的税负率你就不会亏了这个税负率不,这个税负率不仅仅是增值税,还包括了其他的。比如所得税呀,附加税这些,因为你开发票这些都是要交的。
是的,有公式吗?
这个你可以用上一年或者上半年实际缴纳的税金除以不含税收入。
我们有一部分收入是免税,有一部分是6个点税
是除以所有还是除以有税那部分的不含税收入?
你好,是只看有要交税的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