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一栏里面填写就可以的。 第一行填写原值。 第二列填写账上折旧的金额。 第三列填写一个月折旧的金额。 第四列填写一次折旧的金额。 第五列填写第4列减第二列。你之前季度没有填写过吧?

老师 季报所得税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 不填写可以吗?
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这个表怎么填
老师企业所得税申报时,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优惠明细表如果没有加速折旧正常摊销是不是不用填写
多项不同时间资产,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呢?
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呢?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第三列填写一个月折旧的金额,12月购入10万设备10年,4月购入20万车5年,7月购入30万资产设备10年,怎么填呢?
你第1季度和第2季度填写过没有?
第2季度开始填写的,现在填第三季度,风险扫描提示1.《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_第2列_二、一次性扣除_账载折旧\\摊销金额为:【167652.55】元; 2.《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_第3列_二、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一次性扣除_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为:【173062.8】元; 3.第2行第3列“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享受一次性扣除的资产,本列填报该资产按照税法一般规定计算的一个月的折旧、摊销金额。
你好,那你第三季度有新购买的吗?如果没有的话,和第二季度填写一模一样的。
7月购入30万资产设备10年
假设没有残值的情况下,你第二季度加上30填写到第一列 然后第二列填写第二季度的第二列加30/12/10*2 三列填写第二季度的第3列加30÷12÷10 第四列填写第二季度的第4列加30 第五列填写本季度第4减第列
12月购入10万设备10年,4月购入20万车5年要填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需要填写,你需要抵扣就填写
第三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9+20/5/12*4+10/10/12*2=2.25
不对,这个是一个月折旧的金额。
第三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20/5/12+10/10/12=0.49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第二季度第2行第3列“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填错了,从购入次月开始计算的
你好,那就根据错的来继续填写
第二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6+20/5/12*2=1.17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这个7月份购入的这个30,按照正确的,然后再加上你之前第二季度填写的第3列的金额,你第三季度7月份购买的这一个按照正确的一个月的折旧
第三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9+20/5/12*5+10/10/12=2.503
后面这两个一个20万一个10万的是第三季度买来的吗? 如果是的话,第二季度+20÷5÷12+10÷10÷12 直接说一下第二季度填写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