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填表说明。 http://www.jiangcheng.gov.cn/zwgk/zdlyxxgkzl/jsjfxxgk/gdzcjszjzczt/content/post_36532.html

老师 季报所得税A201020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 不填写可以吗?
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这个表怎么填
多项不同时间资产,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呢?
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怎么填写呢?
A201020 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 这张表如何填写?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多项不同时间的资产
你好,这个也是一样的呀,填写的方法都一样。
风险扫描提示1.《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_第2列_二、一次性扣除_账载折旧\\摊销金额为:【167652.55】元; 2.《资产加速折旧、摊销(扣除)优惠明细表》第2行_第3列_二、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一次性扣除_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为:【173062.8】元; 3.第2行第3列“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享受一次性扣除的资产,本列填报该资产按照税法一般规定计算的一个月的折旧、摊销金额。
你好,这个你开始问过了的,是不是? 嗯它上面显示是填一个月的,你估计是填的。不止一个月的。
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设备不用在第三季度填,第三季度只填写第三季度新增的资产是吗?
你好你说的是哪一行?
第三列填写一个月折旧的金额,12月购入10万设备10年,4月购入20万车5年,7月购入30万资产设备10年,怎么填呢?
你好,你按照一个月的来填就可以了呀。一年第一个设备是1万,第二个设备是4万。第三个设备3万,你全部加起来除以12就可以了。
第二季度第2行第3列“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填错了,都是从购入次月开始计算的
你好。是的,是应该从次月开始填。
12月购入10万设备用10年,4月购入20万车用5车,7月购入10万设备用10年 第二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6+20/5/12*2=1.17 第三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9+20/5/12*5+10/10/12*2=2.59
你好,他的意思是按照季度来填。为什么会要乘以九?应该是乘以三呢。 第三季度:第三列填写按照税收一般规定计算的折旧\\\\摊销金额10/10/12*9+20/5/12*5+10/10/12*2=2.59
12月购入乘以九
你好,按照提示它只是填本月的季度就是填本季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