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都已经注销了,没必要做平了啊。直接拿走就行

[资料]甲公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发生外币交易时采用交易日的即期汇率进行折算。有关外币交易的资料如下:(1)20x8年11月10日,向客户A销售一批成本为580000元的自产商品,价款为100000美元,按协议货款将于一个月以后收到,经判断此项销售符合收入确认的条件;20x8年12月10日,收到其中80%的货款。(2)20x8年12月10日,收到客户B发来的材料一批,已验收入库,货款为60000美元;甲公司因出现暂时资金周转问题,未能及时支付货款;甲公司随后于12月20日支付了60%的货款。(3)有关汇率资料为:20x8年11月10日:1美元=6.65元人民币。20x8年12月10日:1美元=6.67元人民币。20x8年12月20日:1美元=6.64元人民币。20x8年12月31日:1美元=6.63元人民币。相关税费及其他资料略。[要求](1)对上述外币交易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2)计算上述交易对甲公司20x8年度税前利润的影响金额。(3)计算20*8年确认的汇兑损益中已经实现的汇兑损益和未实现的汇兑损益。
[资料]甲公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发生外币交易时采用交易日的即期汇率进行折算。有关外币交易的资料如下:(1)20x8年11月10日,向客户A销售一批成本为580000元的自产商品,价款为100000美元,按协议货款将于一个月以后收到,经判断此项销售符合收入确认的条件;20x8年12月10日,收到其中80%的货款。(2)20x8年12月10日,收到客户B发来的材料一批,已验收入库,货款为60000美元;甲公司因出现暂时资金周转问题,未能及时支付货款;甲公司随后于12月20日支付了60%的货款。(3)有关汇率资料为:20x8年11月10日:1美元=6.65元人民币。20x8年12月10日:1美元=6.67元人民币。20x8年12月20日:1美元=6.64元人民币。20x8年12月31日:1美元=6.63元人民币。相关税费及其他资料略。[要求](1)对上述外币交易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2)计算上述交易对甲公司20x8年度税前利润的影响金额。(3)计算20*8年确认的汇兑损益中已经实现的汇兑损益和未实现的汇兑损益。
甲公司以人民币作为记账本位币,发生外币交易时采用交易日的即期汇率进行折算。有关外币交易的资料如下:(1)2x20年11月10日,向客户A销售一批成本为580000元的自产商品,价款为100000美元,按协议货款将于一个月以后收到,经判断此项销售符合收入确认的条件;20x8年12月10日,收到其中80%的货款。(2)2x20年12月10日,收到客户B发来的材料一批,已验收入库,货款为60000美元;甲公司因出现暂时资金周转问题,未能及时支付货款;甲公司随后于12月20日支付了60%的货款。(3)有关汇率资料为:2x20年11月10日:1美元=665元人民币。2x20年12月10日:1美元=667元人民币。2x20年12月20日:1美元=664元人民币。2x20年12月31日:1美元=6.63元人民币。相关税费及其他资料略。[要求](1)对上述外币交易进行相应的账务处理。(2)计算上述交易对甲公司2x20年度税前利润的影响金额。(3)计算2x20年确认的汇兑损益中已实现的汇兑损益和未实现的汇兑损益。
你好老师,公司一般纳税人没业务,零报账,有2个员工,平时只交2个人的社保,实际上每月也没发工资,做账时,货币资金栏,我填了当期卡里的余额,例如100元,我把交的社保费用累计加到未分配利润上了,例如-1000元,然后其他应付款里填了1100元,得出的结果100元,和货币资金栏一致。只是把每个月交的社保数据累计填上去了。 想问下,正确做法该怎么报账,没业务
老师,您好,有一种收到供应商返利的情况:对方公司给我司开有分销账户,采购时我司是预付账款给到对方,付款后我司会在分销账户上查看到余额。收到对方给到的月返利款时也是充值到了我司的分销账上中我司没有拿到钱,但可查到分销账户中余额的增加。但这返利不是给我们货币资金,只能让我司直接拿来进货,开采购发票给我司时又直接票折掉了。这样的返利怎么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谢谢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