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可以直接做成本。

我公司是卖配件的,月底出库的商品,配件库那边未结算,货已发出,也做了未开票收入,结转成本的时候库存商品是直接计入发出商品,还是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做装饰装修的,没有购入库存商品,直接都是乙方直接把材料送到工地上,那我这付款购入发票怎么做账?是做库存商品还是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好,我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也购进技术服务,购进的技术服务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需要通过库存商品去周转一下
餐饮小规模,他卖出去的也不开发票,收入怎么给报,根据什么报,进货要是取发票直接进主营业务成本里可以吧,就不进库存商品在结转了
电商的一件代发怎么做账,是直接根据购货发票去主营业务成本么,还是要通过库存商品转一下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这个做账需要什么附件么,只需要一张购货发票就可以么,还需要其他什么附件么
你好这个你有协议跟发票就
协议是什么协议,签的采购合同算不算,合同上有些写直接发货到客户
您好,可以的,你说的这个没问题。
我看有的说必须要一个委托书,委托对方发货给客户,但是我们签的采购合同就是直接发货给客户,这样不用委托书可以么
您好,税务局查的时候一般是要委托书的,会让你们提供。
委托书是双方都要盖章的么
你好,是的,双方签字或者盖章。
如果有了这个委托书,是不是我们就可以直接根据购货发票做主营业务成本了,不用做出库入库了
您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收到钱在平台上,没有提现前,但是供应商已发货,这时候确认收入,是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么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