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需要开票,是对方开红字发票。

老师好,我们公司两年前支付给一家公司服务费,一直到现在对方没有开发票给我们,我们要发票对方说两年前的事情了,现在不给开,我们怎么做账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水果厂,我们购买了设备,我们财务经理在收票的时候发现,对方公司开的发票出了设备正常的发票,还有安装服务费的发票,但是服务费发票对方是开的6个点,我们经理说不行,是9个点,我没有明白呢,对方公司能开几个点我们就收几个点的发票呀,为什么6个点的发票不对呢??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的软件服务,当时对方有开具服务费发票,现在对方提前停止了服务时间,剩下还有几个月的服务费打算退回到公司账户,我们不用给对方开票吧?
老师你好,去年和一家财务公司签到了变更证件服务合同,由对方负责变更我公司的证件地址,服务费为13000元,当时支付了一部分约8000元服务费,当时已做了分录: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没有开票。今年9月份对方才完成证件变更,我公司支付了剩余的5000元服务费,对方出具了13000元的服务费普票。请问:1、这张票能不能入去年的账2、今年支付的5000元如何做账
你好,老师,对方单位是园林绿化公司,为我建筑项目提供苗木种植服务,那对方给我方开具发票时,是不是开具“建筑服务*绿化服务”的发票? 另外,对方还有一个自产自销苗木的园圃,个体户,那对方以销售苗木来开具农产品发票时,对方开具的发票项目又是什么呢?
那对方当时是全额开票,现在红冲之前的发票,然后再新发票?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那我们这边收到退费怎么做分录?
你好,你当时是怎么支付的?做的什么科目就做相反的凭证,一般是借银行存款,贷预付账款。
当时是银行存款支付的,入的科目还不确定
您好,那你可以看看之前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