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认为科目太多了,两科我觉得就可以了

我零基础,全职备考,已经报了初级,现在才开始学,还想报中级,算了一下考试时间,从考完初级到中级考试只有三个多月时间学习中级,中级时间够么?我是迫于就业压力,必须今年初级和中级三门全部考完,全职备考,现在开始学,来的及么
我零基础,全职备考,已经报了初级,现在才开始学,还想报中级,算了一下考试时间,从考完初级到中级考试只有三个多月时间学习中级,中级时间够么?我是迫于就业压力,必须今年初级和中级三门全部考完,全职备考,现在开始学,来的及么?我要的是实话
老师,这是我们这学期的课表,我是一名现大二的会计专业的学生,今年暑假考过了初级,实务93经济法73(经济法还有两章没学),然后今年12月份要考英语四级,因为我现在是3+2专本联合培养,三年专科读完要求过了英语四级就可以免试进本科了,如果到了大三还没有过英语四级,那么就要参加转段考试,但我也不想就这么放弃会计专业课的学习,但是又要备考英语四级,还有线性代数统计学原理这些课程,我感觉时间和精力都不够用了,现在在寝室上网课,效果也挺差的,最近不在状态,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啊
我今年38岁,零基础,准备转行会计,不上班专门学习,09年考过从业资格证书,从来没做过会计,没有初级证书,报有会计学堂的课程,我是1.先学好初级和实操,(今年没有报初级),立马找会计工作?2还是一口气考完中级,再找会计工作?现在才开始学会计,只剩四个月就要考试了,成绩出来也快过年了,担心不好找工作
你好,我原来是机电专业,零基础,考过初级和中级,从现在开始学注会的会计,经济法,税法,财管,到明年考试,时间够吗,是不是一起学四门太多了,我每天有三个小时可以学习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我今年刚过中级,注会选择哪两门
那肯定是财管和会计了,有些关联的
学三门可以吗
再学一门经济法
这个看你的时间,你觉得时间够用就可以
财管和会计师一起学,还是学完一门,再学一门
这个一起学呗,都学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