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用于福利或者接待都不能抵扣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的餐饮发票是专票可以用来抵扣吗?
请问我们是餐饮行业一般纳税人,收到酒的专用发票能抵扣吗?
老师我们是餐饮公司一般纳税人,收到餐饮费专票请问可以抵扣吗
老师好,餐饮费开1%专票吗?餐饮是几个点呢 我们收到餐饮专票可以抵扣吗
餐饮公司开出的专票,我们公司能抵扣吗?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我们是汽车销售行业,21年6月份时候有10台车当时有国四切国五,这10台车必须要上牌 不上牌就7月就不能再上牌了,当时就自己开给自己了。(公司销售方和购买方都是自己)但后续这些车又全部过户 过到了后续有实际车主来买的名下。 这自己开给自己这进项票可以抵扣吗
自己开给自己这进项票可以抵扣的,
为什么?增值税是流转税,我采购这几台车上游给我开了进项,我卖出去自己开自己,那开具的是机动车发票。(这机动车发票就产生了一个进项 和一个销项)也就是2个进项了,1个销项。我最后卖给客户,那是找黄牛过户他们开的是二手车发票、。 没流转出去啊 这不是多了一个自己开自己的机动车发票的进项吗
你自己开给自己的进项,同时还有销项税呀,对冲了
同时还有销项税呀 什么意思 最后人家开的二手发票啊, 不理解了,请老师举个例子
你是新购入的车,不是自己开给自己,那个统一销售发票吗? 购入时取得了专票可以抵扣的, 现在自己开票给自己,在申报表就体现为销项税,同时勾选抵扣系统可以看到进项勾选。互相抵消了,只是抵扣了购入环节的进项税
我是想知道自己开给自己的机动车销售发票 这张票 可以抵扣吗
那个是可以抵扣的哈不抵扣就要多交税
21年票 现在勾选一样可以抵扣是吗 ? 分录怎么做呢
正常勾选抵扣就行了哈,没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