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实质上这个业务与你们公司无关,那个挂靠协议按道理可以以你们项目老板个人名义来签,也可以是你们收利润的那个人。对你们公司没有影响。这个协议也只是私下的协议。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商贸公司,从商贸公司采购钢材一批,然后我们老板又承接了工程,挂靠了一个建设单位,我们需要给建设单位提供发票,所以呢,我们就是这样走账的,商贸公司开进项税票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加价开票给建设单位,这样在税法上行得通吗?有没有税务风险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有个项目是走的内账。实际挂靠的别的公司的,没有走我们公司的账,但实际是我们承接的项目,然后我们负责垫资,被挂靠的那个公司有了项目回款在通过私户什么的把钱转给领导。我们做的是建筑工程类的,材料是我们自己采购,然后因为我们采购,欠人家材料款,一直没付,然后被对方起诉了,法院直接把我们公司账户冻结了,并且划扣了货款(但是这家供应商不是走的我们公司的账,走的被挂靠公司那的,实际业务他知道是我们在做,所以告了我们),那这个法院从我们公户划扣的钱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是挂靠的,石料老板给我们供应石料,自己没有营业执照,然后就找了个公司代开发票给被挂靠方,被挂靠方打了一部分的材料款到代开发票公司,代开发票公司后面跑路了。后面又换了一家公司开票,被挂靠方觉得有风险不敢将发票入账,老师,请问换一家公司开票结算在税务上合法合规吗?
老师,我们有个项目是挂靠的,石料老板给我们供应石料,自己没有营业执照,然后就找了个公司代开发票给被挂靠方,被挂靠方打了一部分的材料款到代开发票公司,代开发票公司后面跑路了。后面又换了一家公司开票,被挂靠方觉得有风险不敢将发票入账,老师,请问换一家公司开票结算在税务上合法合规吗?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挂靠在一家单位,签署了挂靠协议,签的是老板个人的名字,用这个单位的资质承接一些安保项目,姑且称项目的对象为甲方,然后个人授权给我们的公司,我们公司又分包给下面的分包方。项目有的需要我们3个月垫资,有的是分包方把钱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去支付项目工资。一般是由我们的挂靠方去开票给甲方,然后甲方再付款给我们。所以我现在不太清楚,这样的话我做账的时候,分包下去的有的也算是挂靠在我们公司接项目只需要收管理费就好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分录?挂靠方打钱给我们去支付工资?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