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发票不用管的在系统里,不做账也不要勾选

老师,你好,我们是做车险的,现在要对个人客户进行理赔,总公司对私转战额度不够,总公司把这笔款转给分公司由分公司代付,分公司做账: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分公司这样做账对吗? 那总公司怎么做账?
老师啊,我们帮挂靠的公司开票给甲方,我们做账的话,开票确认收入,税钱他给我们了。我是公司项目独立核算。开票的税钱也会交给公司。我是这么做的分录,1,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2,借预收账款 贷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 3,借,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 贷,银行存款,这样有一个问题,就是开票增值税费我怎么做分录才能把预收账款,其他应付款 武汉公司,这两个科目做平。
老师你好!厂里一员工买的意外险,但是她的住院费由公司承担。交住院费时做了:借:其他应付款—保险公司,贷:银行存款。现在这笔费用要公司承担,应该怎样做分录呢?老师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老师我公司提承包经营车辆支付车辆保险我做的分录是收到保险费借银行存款7860贷其他应付款-人保7860向保险公司支付保险费借主营业务成本-保险费7415.10借应交税费-进项444.90贷银行存款7860。老师这个应付账款人保怎么平账啊实际已经都支付了啊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