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否可以理解为,比方说 10月的工资,其实11/25号才知道正确的数据, 因此,你12月申报个税时,不知道要怎么申报, 如果,我理解对的话 12月申报的就是 10月的工资,因为发放在11月底

林夕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现在经营困难,连续几年都是亏损状态,不再正常发工资了,只按月造几个股东的工资,但并不会按月发放并且也不知道何时会发放,我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抵税,因为这个是可以光明正大的,万一什么时候利润大了,就可以把这些挂在账上的工资给发了,那我因为造这个工资产生的个税是随着每月征期申报缴纳合适还是等什么时候发了再集中申报缴纳合适呢?如果是集中申报的话平时就只能零申报了?现在每月个税也就百十块钱,往后也就这个水平了。之前我都是按月申报缴纳的。
老师好,我们公司工资都是隔一个月才发放,比如说9月的工资到11月份发放,10月的工资到12月份发放,但是个税申报时,10月申报了工资所属期9月的工资,但是实际9月工资到11月份发放的,11月的时候申报了10月的工资,我现在想给调整过来按照工资发放期作为个税申报的税款所属期,好调整吗?怎么调整?是不是在12月发放10月工资时,12月和下一年度1月的个税申报全部零申报,1月发放上年度11月的工资,等到2月个税申报时,填写税款所属期1就可以了
员工10月份工资,本来是应该11月份发了嘛,然后他自己银行卡账号没有办好,我们只能12月给他发了,那到时候我应该更正申报个税申报表,还是应该把他的工资算在10月份的,更正10月份的个税申报表,对吧?
(找郭老师回复一下)老师 我们做的美团 现在美团是有两个老板,美团的模式是系统结算 每个月我们上传员工的工资到美团系统里 ,比如这个月美团结算10万,我们上传了5万的工资,最后打到我们账上的只有5万,现在这个月我们系统结算只有10万,但实际上传员工工资是12万,这就导致我们的系统结算款不够发工资,我们就得需要充值2万到美团的系统上去发工资,现在这个月要算亏损,其实就是亏2万,每个老板亏一万,但是充值进美团系统的2万是其中一个老板充值的,那这2万要不要算在最终亏损的2万里,还是说得加上,亏损总共是4万?
每个月申报个税,我们工资每个月15号造好工资表给集团发过去,有时候集团会对工资内个别领导工资进行上调或下降不超2000元。集团在给我们发过来实发工资就到25号以后了有时候就到月底了。呢我们上传工资表是11月上传10月份给集团发的工资应发工资表还是上传9月集团批准后实发工资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给客户选择座位付的钱,航空公司没有发票,这种能报吗
出口货物,业务批次,在哪看呢,是什么样的呢,
公司买的车的商业险里面,驾乘险需要交印花税么
老师,A公司和个人共同成立的公司,个人是法人占1%,A公司占99%,那注册资本实缴的话是不是由A公司打款99%,个人打款1%?
老师,公司法人在公司交社保,但不想对公发工资,合理吗,因为在别的公司也发,要交个税比较多,如果匹配起来,法人也会认定为挂靠社保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股东,A和B公司是C公司股东,B公司退回10万,出让C公司股权,这个B公司怎么账务处理,分别怎么处理
10月份工资11月份发,但是正确数据到11/25号后才得到,但是发放还是11月份内
我们个税不是15号结束,个税上传10月份工资表的时候是上传给集团发的应发工资还是上传10月份发的9月份正确工资表
也不是每个月工资表都会调整,说不定那个月会改
如果上传10月份应发工资数会不会有错
我们两个理解的一样的 10 月工资=100 11月 25 好得到准确数据=90。 并且在 11 月第 发放了 90 税法的要求 实际发放的 90 在 次月 15 号前 申报 因此这个 90 元 在 12 月 15 号前进行申报,
所以,12 月初申报个税 是你财务账上的 10 月的工资。 只是说 财务帐 10 月计提了 100 11 月修正并且发放了 90 ,他的本质还是 10 月份的工资
明白了,由于上个月大征期我们上传了正确数据的9月份工资,那么这个月15号我应该上传哪个月份的工资?
按照正确的申报 这个月 0 申报才是对的 然后,在下个月开始 申报 10 月的工资,以后 就都正确了。
我要怎么0申报,
把人员都造上去,收入写0
你这样填写也可以的。 或者 看看上面是否有 1 建 0 申报按钮。
没见这个
好的。那就按照 你上面的方法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