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操作,可以这样子操作。

老师,现在公转私不是严查吗?我们经常都是用私户收款的现在老板经常看快手上一堆税收筹划视频发来我看,我们是冻品经销商企业,老板看到视频说进货没有票,销货不开票的走个体户,2是如果进货没有票,销货要开票的走小规模,怎样如何如何利用这些政策,这样就算走的话那是其他两个公司也要录什么入库单,出库单吧?是不是,因为我们有进销存入库,出库,库存来着,不可能就是说直接这样操作吧?那不是把现在的账分成三个公司去做这样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申报的相关问题。我才来一家公司,让我做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账。说是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的税之前都是代理记账公司那边在申报。而且之前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个税都是空申报。但是从12月份开始,有做了一些员工进来,需要申报个税。那么,我在现在1月份,在我自己的电脑上安装自然人扣缴义务端,我的个税系统里面是没有之前代理记账公司那边申报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还有就是,我需要向代理记账公司那边让他们进个税系统里面导出他们之前录入的境内人员信息表Excel版的吗?如果他们之前有报过法人的个税的话。
老师,想问一下,一个注册自然人独自的,买汽车车子的小零件,从来没有建过账,收钱都是自己微信里,有要发票的就是有公司的开票,就是类似个体户一样,这样的操作,会不会被查哟!如果要规建账,这个怎么建呢?没有期初数,但是又有实在的商品堆积在库存里,进货也没得发票,买出也没得,小县城,大都这样,卖了就是直接收入自己包里,一个月总收入也就够两个人的工资,就是夫妻双方都在门店的那种!没得专门财务,所有都自己只认收和付,
请问一下,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没有设备,可是进原材料了,有料了,也就是一直进货进行销售,没有自己生产,现在进原材料了,也没有人工费也没有制造费用,那些原材料就存着吗?还是结转?也就是企业刚开始,没有设备,以后会自己生产,现在的原材料给另一个公司用了,这需要把原材料开到另一个公司吗?这是两个公司转换,以前的公司不想用了,以后用现在刚开的公司,那些进来的原材料怎么办?开到以前的公司吗?
老师,公司成立不到一年,之前都没有账,但是有业务发生,但是由于之前的太乱没办法理出一个期初,所以中途(6月)建账的时候,没有做之前的账,只从建账以后做账,期初就根据银行余额录了一个期初,借方写的银行存款贷方写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样可以吗,至于未清的往来,只有在之后对账过程中理出一个期初在补记分录,如果发现6月之前有一笔未收回的货款现在收回来了入了公户,那补记借银行存款贷方应收账款,但是这样的话银行存款余额就不平了,因为之前已经录了期初,那怎么处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还可以怎么操作,可以不要票直接录库存的期初吗
你好,建议你盘点现有的数据然,然后按照盘点的数据作为期初数。
之前库存没有票,到时候结转成本税务局认吗?
你好,你这个可以结转,但是不能税前扣除。
对啊,到时候又要调出来不是很麻烦,直接就不录进去库存的期初,这样应该合规的吧
你好,操作是可以的。
不过你如果有收入的话就应该有对应的成本。
好吧,要符合逻辑,是不是这个意思
你好,因为会计上有一个配比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