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这些发票不使用,是不明的人给开具的,发票入账标识可以不做

老师你好,我刚到一家企业,之前的帐是会计公司做的,然后员工报销的时候,发票也没有提供,有些费用发票还能收到,还有一部分无法取得发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先入账,然后明年汇算清缴的时候在把没有发票的部分在做纳税调增,按2.5%缴税可以吗?
老师好,我是刚入行的小白,想请问小规模纳税人,收到一些汽车票、餐票、停车票的普通发票,里头有些有公司抬头的,有些没有的。 请问这些如果要作为成本费用抵扣企业所得税,需要在电子发票平台做一些发票勾选入账的操作吗?抑或还是季度报税的时候根据上载的财务报表交?
老师好,我们老板平时加油开票,然后我们在外面吃饭也开票,但都没有告诉我,我也没做账,只是在电子税务局能查到,这个后面报企业所得税我是根据税务局查询的发票信息为准,还是以公司实际发生业务为准
我想咨询一下下,后面基本都是全电发票,为了防止重复打印入账,我看电子税务局有个模块就是每次拿到的电子发票都可以做入账标识,这样就可以防止发票重复打印使用,但是它这个入账状态有个分类我这边该怎么选择(如图)
老师好 老板创业 搞点广告打印之类的 公司小规模。公司没有车,但是用车 找个朋友个人去税务局代开租赁发票入账 产生的一些油票过路费可以企业所得税前扣除不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您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