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挑衅?暖暖老师现在不在线

老师,我们有之前付的押金2500,押金条丢失了,人家不给退了,去年做了坏账损失,那这个需要填写资产损失纳税调整明细表吗?
老师,我们有之前付的押金2500,押金条丢失了,人家不给退了,去年做了坏账损失,那这个需要填写资产损失纳税调整明细表吗?
老师,您 好,我们公司23年处置固定资产一批,做汇算清缴时,填写A105090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这个要怎么填写呀,为什么我填写会出来的,还要做纳税调增呢,好奇怪
暖暖老师,老师我2年3笔3000块的坏账挂在预付账款,老师我要做坏账准备纳税调增,我做了调增,就不用在汇算清缴填写“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了是吗???挑衅这个表是要做税前扣除申请才填写的是吗?
老师,请问小企业会计准则,去年坏账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坏账损失(不合适税前扣除),那我汇算清缴调整要调整在哪里?我查看你们这个小程序里,一会老师说填写在A15090,一会说纳税调整明细表中30行,其他。到底是要填写哪里?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是不是题目里有错别字
暖暖老师,老师我2年3笔总计3000块的坏账挂在预付账款,老师我要做坏账准备纳税调增,我做了调增,就不用在汇算清缴填写“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了是吗???填写这个表是要做税前扣除申请才填写的是吗?
1.做了坏账准备纳税调增,不用填写 “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这个表是用于申请资产损失税前扣除的。 2.坏账在税法上扣除有条件,如债务人破产、死亡、逾期 3 年以上无力清偿等情况,且要有相关证明。想税前扣除坏账,满足条件后准备材料,在汇算清缴时填上述明细表申报。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直接这3笔预付账款,结转进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做纳税调增,我是不是不用填写“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了”??只要不做税前扣除就不填写,不用向税务做申报
同学你好 要填写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调增的 其他不填写
老师,那我这部分在纳税调增项目明细表里的哪一项?
扣除类的其他栏调增
老师,实收资本认缴,法人转款进公户,这部分我要在税务上做处理吗?还是直接做分录,财报增加实收资本就行,除了缴纳印花税,还需要其他的税务处理吗
同学你好 要交印花税 借银行 贷实收资本 缴纳印花税
老师,工程公司,现在要提前开具发票给客户,但是项目才刚开始,老师我的成本要怎么处理,只能做暂估吗?我的成本进项要在明年汇算清缴前全部开具完成才行吗?
只能暂估 汇算清缴之前来发票
老师,这种做法是常用的方法吗?
嗯 这个是最常用的最么有风险的
老师,这部分工程发票的人工成本我还没有发生,是按照申报个税薪资所得做成本的,老师,我这部分怎么做暂估?能做暂估吗?这种暂估也是要在汇算清缴前全部做完吗?
那你这个开发票就开不征税发票吧 这样你需要预交3%增值税就可以 不用确认收入
老师,我的客户不要不征税发票,
同学你好 你是专业分包吗
不是,是总包,小项目
客户要拿fp做申请业务用的
那你暂估工程服务的就可以 借工程施工 贷应付账款暂估 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