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按照你们实际取得的收入来申报。 换算成不含税收入进行申报

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将名下的车卖给了个人一辆车,通过二手车市场开了一张二手车发票,怎么申报增值税
二手车市场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个人,卖方是我们,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税额,我们公司单独开了一张销售车的发票给个人,这个要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卖设备的公司,开出一张二手车发票,把车卖给个人了,买了10000元,,那这个销售二手车的发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卖给个人一个二手车开了一张13%增值税普通发票,又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那么这个税怎么交啊?第二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用交税吗?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卖了一辆二手车1万块,去二手车市场开了发票过户,我们公司并没有开销售发票,这个我应该怎么去申报?这个公司是后面盘过来的,不确定前期的这个车辆有没有认证进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二手市场有开出发票 我们要怎么填表
你好你们按照你们取得的收入来填表。
你们有抵扣过进项税吗?这个车辆?
有区别吗
就是表格不知道填写在那一栏?能稍微具体一点吗
你好,你如果抵扣过就是按13%来填写的,就在一般计税方法附表一,13%税率的货物及加工修理修配劳务
谢谢老师,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附列资料(一)这里的话填写专用发票还是开具其他发票?
填写第二行吗?13%税率的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吗
你好,你们自己有开发票出去吗??
有的,我们卖蔬菜的,汽车是我们的固定资产,我们卖了
你好,这个是填到第一行里面。
然后选择开具其他发票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你是开的普通发票,是不是还是说没有开票?
开了票,但是是开机动车销售发票不知道是专用发票还是普通发票
你好,你这个估计是二手车市场给你开的这种票吧。你们自己是不是没有开票的?
是这种,在我们发票系统上也找到这张
你好,对啊,这个是二手车市场给你们开的。你选其他发票就好了
还是填写在第一行是吗
你好,是的,就是在第一行。
老师,假设我们是服务业的,是不是就填写在第二栏,主边的话是 填写在哪里呢
你好,不是的,这个车子仍然是第一行。你们自己的服务是第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