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同学晚上好: 1、单据准备好,购销合同等。 2、找当地报关行协助报关就可以了,具体报关的系统他们会给你做 。 3、税费:关税、增值税就可以。如果是应税消费品,还有消费税。

老师 请问出纳什么情况下需要在金蝶系统里操作借款申请?以及申请备用金需要走哪些流程?新进的一个公司流程很反锁 我都不会操作了
郭老师,我这个月有出口报关单,有进项发票,我做了增值税申报,抵扣勾选,在出口货物劳务及服务退税申报里,还要做什么呢,按怎么的操作流程往下走才算好
我们这边涉及从日本进口货物,第一次涉及这个,具体财务这边需要注意什么以及涉及到的税费流程,怕万一有遗漏的?
我们企业要进口一批货物,之前没有过进口或者出口的操作,想全面学习一下相关的完整流程,以及涉及到的部分,以及账务处理和税费申报这方面和优惠政策在哪里看
老师,我们从日本进口货物,请问需要在什么系统上操作什么流程么?以及涉及到的税费申报?@朴老师回复一下谢谢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主要不是说是要在单一窗口进行填报和申报么
好的,明白了,除了上面回复的,我再给您一个”单一窗口“如何签订委托报关的操作指南。具体的步骤的操作手册太多了,您可以下载一下。 1、下面这个网址 https://www.singlewindow.cn/#/ 2、第二项就是”货物“
好的老师我看一下,主要第一次接触都不知道涉及什么步骤及流程,怕把哪一步漏了;除了在单一窗口操作,还需要在其他网站操作什么么?
你在第一窗口委托报关以后,报关公司会把流程处理完,到时候你看一下税是否有给你办理缴纳。如果没有,关注下面这条即可: 3、税费:关税、增值税就可以。如果是应税消费品,还有消费税
还需要再电子税务局操作什么么?像这种进口货物的情况。。
需要,但你不用做主,让你委托代理报关的公司做。 他们是要收费的。
那就是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你刚刚发的那个手册,在单一窗口委托报关操作,剩下的就是报关行来操作和提示我操作了是么?
是的。报关完成以后,你得自己取货。另外,我说一下,您这是进口,报关公司也不用去电子税务局。现在我们国家海关跟税务局是两套系统 ,两个班子的人。
好的 那我的电子税务局上面的操作就正产的进项抵扣操作就好了,就和国内购进一样是吧?
对是的,进项税额可以抵扣的。
这个进项凭海关专用缴款书上的税金计入,报关完成以后再做。
好的明白了老师,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流程 我完了研究一下那个单一窗口的委托报关
这个委托报关操作是不是要选择我们委托的报关行?对应起来就可以了
是的,这个单一窗口主要是就是用来签订委托协议的。
好的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如有帮助希望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