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口关税计入成本,进口增值税可以抵扣的

老师,我想问下这个面试一般要怎么应对 在招岗位是SAP信息化管理会计岗,我们这个岗位一方面要用到你过往的财务工作经验,一方面还有信息化部分,信息化主要是需要你后期能使用SAP这套ERP系统的财务模块进行做账,报表以及一些财务管理流程设置的操作,除了需要涉及到一些管理会计的工作(比如利润中心、成本中心、获利能力分析等等)是往管理会计发展的一个岗位,也可以往财务会计和财务分析发展,要求需要你具备财务的相关业务知识
老师你好,我们这边有四家公司,其中一个公司首次参保,之前除了报税也没涉及到做账和发工资等其他财务工作,可以说是除了每月报税对这家公司一无所知。这次开始参保了,也已经申报成功,请问工资是不是也一定要在这边公户发出去了,不能进行0申报吧。请问我需要怎么做了?不要挤牙膏式的回答,需要实际解决问题
老师一个涉税问题,我公司是一家合伙企业,目前没有实质性经营,没有发生业务,都是一些银行手续费。年10月份是以知识产权投资了一家公司,占股20%,投资的这家公司注册资本金是1000万,我们占200万。这家公司也基本没有经营,也是一些手续费的银行流水。两个公司也没有签协议,只有《公司章程》,现在税务体统提示有可能涉及税务风险,然后让我们在系统里进行回复,这个我不知道涉及哪些税,应该怎么回复?谢谢
我们这边涉及从日本进口货物,第一次涉及这个,具体财务这边需要注意什么以及涉及到的税费流程,怕万一有遗漏的?
我们企业要进口一批货物,之前没有过进口或者出口的操作,想全面学习一下相关的完整流程,以及涉及到的部分,以及账务处理和税费申报这方面和优惠政策在哪里看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我这边需要操作什么?申报方面和付款 方面
进口报关单和海关缴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