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一般都是先统计,然后打好标签。

老师 请问下 我公司买了一栋厂房 然后还有装修成本 我想问下 1 :固定资产的入账要用哪些证明单据 ,比如购房发票; 2 装修七七八八的成本可以跟固定资产一起入账吗 ,直接在系统里面把房产金额加上装修金额一起计乳固定资产吗 3 我们是银行贷款按揭,每期老板个人打到账户上一笔钱 用来还房贷 这个怎么做账呢 这一套下来的分录是怎么样的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我们湖北天创卖货给上海凯瑞斯,找物流公司开了一张运输发票,实际是买来的发票(由于天创电子税务局发票额度一直提不起来,所以老板就搞证据,到时候好跟专管员讲,本来没有物流票的) 现在有三个问题 第一、天创需要跟物流公司签运输合同吗? 第二、这张物流票我们没有从天创账户转账给物流公司,因为这个物流公司之前欠老板另外一个公司的钱,所以就这样抵扣了(或许抵扣过程更复杂),这个处理方法行吗?如果不行,您建议我们怎么做?如果行,如何入账?(我们办公室的人说老板其他的公司都是这么操作,不可能发票、转账都能一一对上,或者说基本不会一一对应上,如果专管员问起来,就靠自己去编合理的理由) 第三、这张发票如何入账,进销售费用吗?那另外一个科目呢?
老师,我们公司有很多个直播间,里面的设备要怎样管理起来呢?好多手机,支架,平板,都是老板自己私账自己网上采购的 这些设备,我是不是要先统计起来呀?需要做固定资产入账吗?金额都是几百块钱,一千多的
想问一下,我们老板开奶茶店的,他有十多个门店,然后每个门店都是用管理者的身份开的个体工商户,然后这十来个店加起来有五六十个人需要买社保,他们社保都是放在指定两家个体户购买,发工资的话,都是没有对公的,可能是微信发或者现金发。每个店几万到50万不等的流水,每个月净利润1-10万不等。现在老板打算成立一个自己的品牌,加盟商过来加盟需要给加盟费,所以老板想规划一下,目前所有的店或者后续成立自己品牌,这些账怎么做,是用个体户开还是用有限公司开,还有设计利润这块,如果有利润分给股东,他们不想交那么多的企业所得税,请问怎么规避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然后再分配专人负责
那财务负责做什么呢?
你好财务入账,每个月折旧,盘点
就是一些手机,支架,平板之类的,价格不高,都是1000左右的,不超过2000一个的,也需要入固定资产,然后折旧吗?
你好,这种可以直接入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