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稍等,稍后发。

老师,我想问一下个体户主营收入的钱转入到老板私人账户上,这个就相当于分红,我原来记到其他应付款里面了年末想冲掉其他应付款,由于个体户没有股东,只有老板,是不是不用记入应付股利,年末的时候我可以这样做吗?借利润分配贷应付利润,借应付利润贷其他应付款,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老师我这样做可以吗?
旅游公司内账。相当于是员工自己付钱买的,价格一样,只不过是公司这边帮忙采购,然后我们先收了员工的钱。我们已经收了员工购买棕子的钱30元/盒,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5*30=450元,贷其他业务收入450,然后后面付了款开发票报销时,能不能直接冲账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就不用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了,还是说一定要走应付账款这个科目,,因为原本是想走费用去报销,然后收钱时就先计入了其他业务收入,但是好像计入费用报销也不知道行不行,如果可以计入费用报销的话也不知道用什么科目。老师,你们这个我追问不了只能一遍一遍的粘贴来问您老师的回答:您好,买的时候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450员工给钱时借:银行450贷:其他应收款450收入什么都不用做的。我的追问:那我是上个月做的账,已经结账,报表已经发给领导了,不想返回去重新做账,而且当时是收了好几个员工的钱,都是不同时间收的,一定要在这个月红冲重新做吗?不可以一笔做相反的分录,借其他业务收入,贷银行存款这样做吗?
老师请问下账上收到一笔款,就二十块,老板直接就提现金出去了,当时不知道,后来知道是退回来的保证金利息,当时进来的时候做的贷其他应付款,现金提出去可以计入借方其他应付款吗?就20块钱,老板说不用调账了,可以吗
老师您好,前两个月账上进来一笔二十几块钱当时不知道是什么,进来记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其他类,次月老板为了把账调平提了这笔现金出去,账务上借现金贷银行存款,借其他应付款-其他类贷现金这月账就调平了后来才知道这个是一个保证金利息,因为金额小,老板就不想再存回去了,就这样处理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做工程的小规模纳税人,因为没有进项发票,所以成本就暂估,而且以后也没有票,收到甲方的款后,老板从公司账户以借款的形式拿钱出来付给施工队,施工队也是没有发票给到我们的,这样的话,我要把应付账款跟其他应收款冲掉的话,我可以这样做分录吗?老板取钱出来: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实际支付出去了,红冲暂估的成本,再做一笔: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其他应收款,到了所得税汇算清缴了,就把这个付出去的钱做个纳税调整,可以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正常情况下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20 贷:财务费用20 借:其他应收款20 贷:银行存款20 金额不大,不调问题也不大,但是跟银行回单可能对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