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你们借银行存款,贷其他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老师,收到税务局留抵退税,当时留底税额在账上做的是未交增值税的借方,要怎么做账? 一般纳税人,申报四月份增值税时附表二中本期进项税额转出额自动带出了退税的留底额,那是不是主表第14行也要填写附表二自动带出的金额?
老师好,增值税附表一销售数据怎么不自动显示了,需要手动填写。6.1日开税票的销售额(开票时还没抵扣确认进项,已经汇总上传了销项,)这时再报增值税6.1开的销售额算6月份还是5月份?应该算5月份吗?
勾选完抵扣税额是5000。那么申报时,先填表一,销售额和销项税额。再填表二,本期抵扣份数、金额和税额5000。 就这俩表是需要填写的,填写完总表就出现了相应的的数据。是这样申报么老师?
老师,请问本月申报增值税时,勾选认证的进项>销项,会计分录怎么做?下个月申报的时候这部分差额在申报表中会自动填入还是要自己手动填。
请问老师以前年度不得抵扣的进项税额做了抵扣,现在想做转出处理,填增值税报表的时候怎么填写呢
个体工商户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主要找专业人做会计吗
客户已抵扣的发票。我是销售方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吗?因为收不回来这么多钱了。很难找到客户处理了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银行存款是固定的,成本也是固定的,剩下的是收入和销项税,但是在实际报税的时候需要交的税不是92112.15,是92112.15➖3914.59
你好,你的申报表呢?
把申报表发来看下。
老师 这是报表
你现在是有什么问题?
我做账的时候针对股票产生的销项税应该是92112.15,但是在增值税报表里根据销售额和成本,最后生成的应纳税额是92112.15➖3914.59等于88197.56,我不知道抵扣的3914.59怎么做账,我知道这个金额是成本里含的税
您好,这个3914.59是怎么来的你知道吗?上期留底的吗?
我推算的,刚好是我结转的成本69157.72➗1.06✖️0.6
您好,这个69157.72是你当时的成本是吧
是的,含税成本
您好,这个没问题,是按差额来算税
92112.15就是按照差额算出来的,我计算的税有问题吗?
您好,这个计算没问题
老师,那怎么做?现在账上计提的销项税额和报表上应交税额不一致
您好,你要按你收入确认销项就行,卖出金融资产也是收入。
是这么做的啊,我计算是9000多的税,最后交的时候少了3000多,老师,您帮我看看账务处理及报表,看看怎么处理呗?
您好,你购进的做进项,卖出做销项就好
购入的时候不需要做进项税的
您好,你账上是可以做的。这样会更清晰,如果你不做,可以直接按计算的应纳税额,计入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我给你了明确的分录啊,还没有正面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