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每月可以计提一部分提成,但是汇算清缴前必须发放

在问题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在本身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情况下,因为税交太高了,所以我们的下游都不要票,变成了,我进项本来不含税的情况下下,我要含税就得加税,成本增加了,销售也要亏本给客户开票,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就给我们建议现在小规模跟个体不是不收增值税嘛,开了家个体来分担。个体户4月份左右成立的,上个季度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出去,一点进项都没有,像这样的情况要可以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公司员工出差去办理业务的,一般都是两个人的,去之前会给业务提成的25%给他们,但是这个提成预付款只给到A,我可以入账的时候做成一半给到A,一半给到B吗?因为这个提成预付款实际也是两人平分的,只是两人出去就直接打给该组的组长。都是是公司员工,这个业务提成是算工资里面去的,只是去施工前提前预支给他们,所以等做工资的时候会在他们工资上扣点这个预付提成的,所以现在有个问题,这个钱应该是给平分到这两个员工的,但是出纳只打给其中一个,这个人是组长,我想这样能不能入账的时候分别挂这两个人的,但是银行回单只是转给其中一个,老师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是小规模,两个公司都主要是做发电业务(柴油发电),一般纳税人这边有个发电机,小规模那边有个车,发电机和车组合在一起才能出去发电,客户需要抵扣13的税我们就从一般纳税人这边开,客户对税率没要求的走小规模开票。现在是大部分客户都要抵扣税了,一般纳税人这边收入多所以就让加油费发票全开给一般纳税人公司,但小规模这边也有些收入哩,这会是小规模这边除了车的折旧和人工工资都没啥成本了,老师帮我看看有啥好方法能让成本多点
有个问题想请教你 我做一个小规模公司的账 账户只要一个公户 很简单的账 就只有收入 成本 跟工资而已 因为是自己做的小公司 只有法人跟一个文员的工资而已 这个工资实际上也没有发的 就是他们自己公司。 但是我也做账,发放的时候我是用法人提取备用金发放的,但是呢有个问题是 因为有些收入没有直接进公户 ,直接微信转法人手上了,特别是没有开票那些,没有走公户的钱,我都用其他应收应付法人走账了。 我觉得我这样做肯定有问题的,年底我就用其他应收应付法人冲账了,这样做有问题吗? 每个季度也是两三万的收入而已 数据不大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你说的汇算清缴是指第二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吗?
如果我们缺成本票可以用小规模公司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吗?就全做外包服务项目
是指第二年的所得税汇算清缴
可以用小规模公司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是个思路,但法人最好不要为一人
如果我们缺成本票可以用小规模公司开票给一般纳税人公司吗?就全做外包服务项目
可以。不要让税务认定为是关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