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收入 主营业务收入=收款金额÷(1%2B1%) 增值税=收款金额÷(1%2B1%)*0.01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如果季末减免税结转实际免除的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税费减免 假如季末判断需要交税 计提附加 应交增值税分别乘以7%,3%,2%,再减半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城建税 -教育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 下月交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城建税 -教育附加 -地方教育附加 贷:银行存款

4月份起小规模开普票都是免税,分录要写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这个吗?
您好,老师,2022年3-4月份我做过2个月的这个分录,当时做的结转进项的分录是这样借: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未抵扣税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当时做的结转销项税的分录是这样: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面5-11月做的分录又是我2图写1的分录,不是每月结转进项销项,部长说不让那样做,当时3.4月份的分录我也没改,那我现在12月份了,怎么怎么做呢???金额怎么取呢,
老师,小规模销售货物开了普票和专票,普票金额这个月没有超出10万,不交增值税,但专票要交,这个税都做在应缴税费-应缴增值税这个科目吗?如果是,那专票的税也区分不出来呀?
老师就是小规模纳税人开出去的销项票做账的分录是这样写的吗?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老师是这样吗,普票和专票都是这个分录
还有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那个公司这个销售货物开出去发票以后,他这个分录做的那个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嗯,他不是给你做一个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营业外收入政府补助吗?是不是这个分录最好都每次做到季度末呀?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