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这个开服务费就好了。 一般开企业管理的服务费就行。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简称A公司)现在要对B公司进行吸收合并,A、B公司均为街道办下属二级单位,因为B公司正在办理注销且银行支付系统已停止使用,无法支付B公司的费用支出(比如人工、水电等),经街道办领导及公司领导开会商议,由A公司支付B公司注销期间的相关费用(工资、水电还有食堂的生活费),那A公司在支付相关费用的时候应该要求报销生活费的销售方提供A公司的发票,还是B公司的发票啊?
老师,你好,我们之前是A公司,现在成立了一家新公司B公司,员工由B公司管理,变成了B公司的员工。A公司由另外的股东经营,与B公司无关了。现在有个问题是,之前A公司签订的合同还没有完结,人员社保暂时没办法转移到B公司,所以产生的工资社保,各项报销就由B公司转到A公司,再由A发放给员工,现在就和A形成了往来,今年到现在有一百多万了,我想问一下怎么把这个往来核销掉呢?需要B公司给A开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和A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和B劳务公司签订了劳务合同,现在A公司给我们支付工程款100万,其中50万打入了我们的公户,另外50万以劳务费形式做成工资直接是由A公司代我们公司代发给B公司的员工了,1.那么请问一下,若B公司未开发票给我们公司,那么我们该如何做账呢,分录怎么做? 2若开了1%的专票,那么B公司又如何做账呢,分录怎么做?注意:劳务费未打进劳务公司的公户,是直接打入和员工的卡上 3.针对B公司,是不是要给发了工资的这些人申报个税呢,个税是由开票方申报还是有代付方申报?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要请教一下。我们是设计单位,和甲方签订了设计合同,现在要派一个设计人员到甲方驻场。该设计人员的工资由甲方支付到我公司账户,我们再发放。该设计人员的工资我们要开票给甲方。我们开设计服务*设计费发票给甲方可以吗?
老师,请问下,我们B公司和C公司属于统一集团A公司下的子公司,也就是兄弟公司,现有员工甲某在B公司任职,是B公司法定代表人,工资薪酬由B公司承担,集团A公司代发,个人所得税在B公司申报代扣代缴。现在C公司需要向员工甲某发放C公司的奖励资金,甲某不在C公司担任任何职务,C公司要将甲某的奖励资金打款到B公司,这种情况如果C公司需要甲某开票到C公司,然后C公司将款项支付到B公司可以吗。甲某能代开发票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好的,谢谢老师,那他的个税是由我们申报,申报时是按照工资吗?
是的,就是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