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普票专票一样交税。如果是一般计税的,是销项税额减进项税额,按照这个来交税。普通发票也可以用进项专票税额来抵扣。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不是开普票的话,普票里的增值税不能与公司进项税相减,就是交这个普票的增值税额啊?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啤酒公司,开的普通发票销项发票,要不要交增值税?
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月一下子开了600多万的免税普票,会不会这个月给我们强制变成一般纳税人,都要交增值税啊?要是这样我就少开点,分点下个月再开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开出了普通发票,这部分增值税要不要交啊 另外我们也有进项,是不是可以抵这部分普票的税额
老师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老板说想开普票不交税 是不是一般纳税人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是13%的税 我们是销售货物的 那我们卖出去的东西是专票 开对应的专票进来进行抵扣 然后如果我们销售出去开普票 对应的购进开专票就不能抵扣了吧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之前我记得是普票没有三级明细的,没有销项的,为啥可以抵税 是不是一般纳税人,普票也可以用进项票抵啊
你记错了,专票普票一样交税,都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你说的没有三级科目销项,那是小规模的。
小规模纳税人普票不存在进项票抵扣 是吧 一般纳税人不管普票还是专票都可以抵扣,性质是一样的是吧
对的是的,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