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表没有发放的这一部分人也需要做进去。你需要计提全部计提 1月份申报个税的时候,发放的正常申报 没有发放的,给他零申报。 25年发放的,在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这个情况怎么处理: 公司账在代账公司,12月初申报11月个税时候,有部分人没有申报(这些人有的已经离职,12月没有工资,有的未离职,12月还有工资。)请问一下现在申报12月个税,这部分人的个税工资申报需要怎么做?
老师,请问工资按当月实际发放的金额申报个税,如果跨月这种情况,没有发工资当月要怎么申报呢?还有比如11月和12月的工资,在下一年1月份才发放,这种怎么申报呢?
老师 请问一下 之前几个月没工资所以综合申报一直是0申报的 这个月计提了8月份的工资了,但需要在9月份实发 那这次做综合申报还是0申报 等9月份实发工资后再如实申报吗 还有工会经费
老师请教一下每月不是申报个税吗?申报的个税都是已经发的工资吗。假如12月申报11月个税,按11月份工资表申报个税,结果12月发11月份工资的时候有两个人没发放,这样也可以申报吗
请问一下老师,11月工资12月发,但是有一部分人发了,有一部分人没有发工资,请问一下工资表这部分没有发的人需要做进去吗,1月份申报个税需要按以前正常的工资申报这些没有发工资的人吗还是直接零申报,等25年什么时候发了才并到那个月在申报呢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你的意思是没有发放工资的人照常计提工资,做工资表,但是个税申报做零申报,这样没有发放的工资就一直在应付职工薪酬里挂着对吗,
比如,A工资11月4000,12月没有发放,B工资3000,12月发放了,我11月的工资表还是做A工资4000,B工资3000,11月共计提7000元,12月只发放了B,A没有发放,我只做应付工资3000,银行3000,由于A没有发放一直在应付职工薪酬里对吗,1月份申报个税只正常申报B,A做零申报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请问一下, 1.现在年尾,11月的工资我计提做了费用,但是没有发放申报零,这样申报的工资跟我账上就对不上了,可以吗 2.这个管理费用—工资,企业所得税还能抵扣吗,毕竟这部分是24年工资,我24年没有发
第一个这个可以第二个会算清剿之前发下去就可以啊
还有一个问题,我计提时全部做进去,但是12月发放工资时工资表需要做这部分没有发的人吗,毕竟他是没有发的
需要 企业做账根据权责发生制不是吗
那请问一下下一年我补发放这部分人工资,我以什么做附件
你好 当年跨年都是银行回单的
银行回单就可以了吗,因为很大可能到时和当月一起发放的, 请问一下如果工资也做这部分人,那么工资的应发共计7000元,可是我发放只有3000元,我的分录也只能做3000元,这样不是和附件不一致了吗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银行存款3000, 怎么不一致 在那里不一致 应该是多少 你说的一致起来是多少
我不知道你的思路 不一致?
附件工资表,你说没有发放的也做进去,那工资表的应发工资就是4000+3000,就是7000,但是分录只能做3000,这样没有问题吗
计提工资7000用工资表7000 发放的时候3000 银行回单3000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方余额4000 以后发下去4000 用银行回单4000
请问一下,如果我不能确定汇算清缴的时候能发放,我可不可以没有发放的人不做计提,等以后发放时我在做计提发放啊
但是你工资表表头怎么写?几月份的工资你工资表里面不写几月份
1.表头写,比如2024年11月员工工资表,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2.请问一下,我一直以来计提是没有附件的,下一年发工资附件就是工资表,银行回单,这样不行吗
1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调整。
第二个随便 自己选择吧
1是什么意思,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不计提,以后发放了在计提发放不能计入当期费用是吗,具体分录是怎么样的,我们是民非单位,
跨年度的损益这个你没有看懂吗?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还是根据权责发生制 属于去年的成本费用 借民非组织非限定性净资产贷应付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