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应该红字冲减,然后重新开了。

会计小白一名,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您好,希望是有实际经验的专业人士来回答!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去年10月份才开业,也是从10月份开始建的账。现在做汇算清缴,基础信息表里的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是怎么求的?10月份49.1万元,11月份是49.28万元,12月份是40.68万元,之前零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其实资产总额没有期初数的,但是因为不能填0,所以但是是填了0.01,现在资产总额是怎么算出来呢?还有那个从业人数,那的数据在哪里找呢?老师能写下算出资产总额的算式吗?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小规模,去年10月份才开业,也是从10月份开始建的账。现在做汇算清缴,基础信息表里的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是怎么求的?10月份49.1万元,11月份是49.28万元,12月份是40.68万元,之前零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其实资产总额没有期初数的,但是因为不能填0,所以但是是填了0.01,现在资产总额是怎么算出来呢?还有那个从业人数,那的数据在哪里找呢?你说填期初49.1期末40.68/2,我现在做的是汇算清缴里的基础信息表,不是应该按季度平均值除以4来算吗
我知道是根据4个季度的平均值相加除以4来计算,老师你能帮我算出条算式我看下吗?我们是小规模,去年10月份才开业,也是从10月份开始建的账。现在做汇算清缴,基础信息表里的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是怎么求的?10月份49.1万元,11月份是49.28万元,12月份是40.68万元,之前零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其实资产总额没有期初数的,但是因为不能填0,所以但是是填了0.01,现在资产总额是怎么算出来呢?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明细账,就按冲红和新开的发票来入
我现在在做去年10月份的账 我想问的是去年10月份该怎么做账以及去年的明细账该怎么填
今年的账就是按您说的开红字发票然后重开正确发票 但是去年的呢 虽然数量单价填反了但是销售总金额是对的 成本那边我该按正确的单价对应的金额结转吗
你好,是的,按正确的来结转了。
只是发票错了,其他没有错。按真实的来做
那去年收入那边对应的单价也按正确的填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那我今年冲红和新开发票 发票现在都是电子发票了应该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再给对方红字发票和新开发票吧 网上就已经交付了
您好,不需要了,跟对方说下就行
好的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