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红冲那个分录再冲回来就对了,复制这个分录,金额改为正数

老师好,我这个月有红冲的账,上月做了一个无票收入,票到我就红冲了,实际入账大于红冲账,在报表怎么填?我检查账表不符,表上没有提现红冲数?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在核查往年账目的时候发现去年有2个产品进行暂估,A和B各暂估100,但是红冲暂估的时候做错了,红冲A100之后又红冲A,又红冲这个应该是B,我今年发现这个问题需要如何处理,怎么做分录进行调整?
老师,8月发票多开发票12月开销项负数发票,红冲对应8月结转成本,红冲销售成本后,库存商品增加,原先这个商品就是暂估入库的,再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对吗?可是我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库存有翻倍了,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给出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请问我22年暂估了原材料已经入库领用了,12月31号没有来发票也没有红冲之前暂估的,到23年年来了一部分发票,请问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啊
老师我22年暂估了原材料,发票没来没做红冲,这些原材料都已经领用了,有的已经出库了,现在1月份来了一部分发票,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跨年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冲暂估入发票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那我可以反方向做负数吗
摘要怎么写呢
您好,不要这么做,损益科目的借贷方向是不能反着做的
这种分录需要附件什么原始凭证上去吗
您好,不用附件,摘要上写冲几月几号凭证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