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收到了货物吗?实际有没有收到货?

老师,我们公司购进了货物,货到了,发票一直没开过来,那中间我们也销售了,开了发票了,的确认收入吧!那我怎么结转成本呢!因为没有库存商品,要是要暂估入库,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款吗?那我次月收到发票,怎么冲暂估呢!做相反分录吗,还是做一样的分录是红字负数呢!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是商贸公司,库存商品种类多。如果收到货,收不到发票,具体怎么做账呢!还有怎么结转成本!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您好,我们是一家药业公司,21年 暂估了50万的成本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 22年汇算清缴前回来了一部分,我调增了差额部分,没有全部回来我需要红冲之前暂估的 借:库存商品(负数)贷:应付账款-暂估款(负数),做了这些我需不需要按照真实收到的部分做进去库存,那差额部分怎么做,相对应的税费怎么做,老师可以给我写个分录吗?好难啊
请问老师,暂估入库的商品与发票相差一分钱,这批商品之前也先发出商品并结转成本了。当时4月借:发出商品700.89,贷:库存商品700.89。5月确认收入结转成本,借:销售成本700.89,贷:发出商品700.89。现在暂估的发票到了,金额是709.88,发票比之前暂估的少了一分钱,结转成本就多结转一分钱。收到发票先冲销之前暂估的,借:库存商品-709.89,贷:预付账款-709.89。按正确发票入库,借:库存商品709.88,应交税金91.12。贷:预付792。发出商品结转成本那一分钱怎么调整?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我们是和对方公司因为长期合作的,一般都是缺什么配件拿什么配件,然后一个季度一结算!所以6月份成本不够,我就估了100万的配件费用,我们只收到61万的配件,上个月对方公司出事,就没办法合作了!所以这个多估出来的39万我该怎么冲掉它!
你好,你当时暂估是怎么做的凭证就做相反的凭证。
结转的那个也是负数冲了呗!
你好是的,也是一样的。
那当月利润表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吗?
你好是的看借方贷方哪个金额大,如果只有这一笔的话就是负数。
季报的时候,不是有个财务报表信息与采集吗?填写负数没事吗?
你好,你如果填利润表的话,不建议你填负数。
那怎么调整啊!
你说的这个信息采集能截图来看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