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公司承担吗?如果他是代收代付,不需要申报。

老师我们公司还没营业,我从十一月份就来了工资到现在也没发过,在个税申报的时候我的需要报这几个月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位员工5月份社保开始转到自己公司的,之前发工资都是外包发,之前外包报个税都是当月报当月的,就是4月份工资在4月份的征期里申报的,然后我们公司是4月份工资是在5月份征期里申报的,所以现在就相差了一个月,他现在个税上查就是6月份没有申报,那现在要怎么搞,我们现在7月份已经给他申报了5 月份的工资
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位员工5月份社保开始转到自己公司的,之前发工资都是外包发,之前外包报个税都是当月报当月的,就是4月份工资在4月份的征期里申报的,然后我们公司是4月份工资是在5月份征期里申报的,所以现在就相差了一个月,他现在个税上查就是6月份没有申报,那现在要怎么搞,我们现在7月份已经给他申报了5 月份的工资 就是现在只有6月份没有申报,影响他积分了,5月份申报了,然后就到7月份了,6月份没有申报 我们公司是6月份申报4月份的工资,但是他4月份的工资是外包那边5月份给他申报了,所以6月份也没有他的,现在要怎么办
老师,公司给另外一个公司的员工代发工资 ,当月的工资次月发,现在六月份的工资本应该7月份发的 ,现在还没发。但是他现在告诉我他6月份工资这个月从另外一个公司去发 ,从另外一个公司发的话,那我七月份的话是不是不需要再给他报六月份的个税啦 ?是不是要另外一个公司给他申报 个税?
老师,就是我这个单位六月份工资已经发了,现在7月份还没申报六月份的个税,从银行流水上看发的工资扣除社保一个是7千多,一个员工是五千多,这两个工资应该是都要交个税的了,那我现在要正常申报吗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从农民收购的农产品没有发票的话,只用合同可以入账吗?
请问董孝彬老师,个人所得税筹划,给公司法人老板做筹划,老板在三个公司都有工资,年底个税汇算缴纳太多,这种情况怎么筹划一下,合理避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现在处置旧学生公寓家具,对方要求我们开专票,请问一下2026年的政策是否开专票也可以享受3%减按2%征收?有没有相应文件支撑
内账的利润需要每个月分配吗
你好,手撕发票25年印制的,没填开票日期,26年可以报销不
外经证已经反馈 但是地址填写错误 发票要重开该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们是民办高校一般纳税人,我们学校有一些横向课题需要开发票,之前我们开票的项目名称是研发和技术服务-技术服务费,现在税收分类改了,我们开生产生活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是否合适?
工资就是从现在单位公户发的
你好,可是这个钱是上级单位转进来的,不是你们单位承担不是吗?你们需要还钱给别人吗?
钱是现在单位出的,从现在单位公户发的工资
你好那就需要申报的
老师,那这个受雇日期填写是前单位还是咋写?实在不会
之前申报过这些人吗?没有的话,那你们发放的是1月份的工资。那入职日期就是1月份的,看合同的时间
之前是上级单位发工资就上级单位申报,1月份转到现在公司开始发工资,也没有合同
你好,那就填写1月份,具体的1月几号,你们自己选择。
老师,公户发工资,不申报个税的话是不是漏税,查出来会罚款
你们单位没有履行代扣代缴的义务。拿 查出来不一定有罚款,但是需要你们补申报,然后交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