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现在是什么问题?

汇算清缴时账载固定资产原值小于固定资产计税基础在哪里填调增数据(原因:固定资产正常计提折旧,但是做账时记到管理费用了)
固定资产卡片里24年3月份做了数据的变动单,原因是增值税做到固定资产里面了,总账里面没调整
固定资产卡片里24年3月份做了数据的变动单,原因是增值税做到固定资产里面了,总账里面没调整
固定资产卡片里24年3月份做了数据的变动单,原因是增值税做到固定资产里面了,总账里面没调整,原始凭证是23年2月份做的固定资产。现在总账系统里面固定资产数据大,固定资产卡片里数据小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总账里固定资产大,固定资产卡片里少
同学,你好 那你总账要调整,做分录,把固定资产减少
我知道,不知道具体怎么做,原始凭证是23年2月份产生的
同学,你好 方法一,你做的固定资产变动单,生成凭证 方法二,自己做凭证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 贷:固定资产
考虑到折旧,怎么做凭证
同学,你好 折旧,你按照正确的金额算,之前多折旧,那么本期就少折旧。 比如之前一年折旧1000,按照正确的金额应该折旧900,那就是多折旧100,本年应该折旧900,减去之前多折旧的100,本年按照800折旧做分录
金额是514326.3变动后是513401.94差额是924.36,折旧按照变动前金额计提的从23年3月份开始计提到24年3月份,多计提50.07,怎么调整呢
同学,你好 多计提50.07,那你是月折旧还是季度折旧还是年折旧,正确的折旧金额是多少
折旧是从固定资产卡片里生成的,50.07折旧是23年3月份到24年3月份的,多计提的折旧不调整呢,只做固定资产减少的凭证?这样就是多计提了50.07的费用,利润减少了50.07
同学,你好 多计提的折旧不能不调整的
为什么呢,老师,
同学,你好 多折旧,就是增加费用,减少利润,少交所得税
怎么做凭证调整
同学,你好 比如你是按年折旧,折旧金额1000,你上次多折旧50.07,那这次折旧1000-50.07 借:费用 949.93 贷:累计折旧 949.93
我都跨年了,23年折旧一部分,24年折旧一部分
同学,你好 金额小,你这么做不要紧的
固定资产的节减少实际是24年3月份改的,25年在总账系统里面做减少可以吗
同学,你好 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