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参考一下这里。 https://it.sohu.com/a/761073943_121123734

老师我们公司一月份组建,发第一个月工资财务还没有到岗,没有申报个调税,二月份做了零申报,现在想补交个调税,更正申报网上做不了,因为要加人员要去税务大厅,要公章,我们公司公章再外地,如果财务索性不去补交,年底让员工自己汇算清缴的时候补交可以吗?财务不申报,个人APP又如何知道员工这一块工资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的财务总监,要求我们员工有发票的话,比如装修的发票,比如买电脑的发票,只要公司能用上的发票,鼓励我们拿到公司来报销,我就很奇怪,财务总监是怎么做账的,不要票流和发票流一致的吗(比如,我买了一台空调,4000元,付款人是我个人,发票抬头是公司,然后公司另外给我们个人私账200或者几百元,这种操作我表示看不懂,而且对于销售方,收款的也是个人的款,怎么也可以开出采购方是公司的抬头的,这些是什么操作),我们公司很多人都拿去了,可以得个几百元钱,大家都乐意,我就看不懂,公司的账目是怎么做的呢
老师 请教一个问题 我老公是一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他对公司的业务完全不知情 是挂名法定代表人 公司的财务 给他办理了一张银行卡 每个月都会打一笔钱到那张卡上 那张卡不在我老公身上 我老公自己也有工作 他每个月算自己的工资的时候 都少发了 我想问问 他这个工资少的原因会不会因为做了法定代表人引起的 ( 法定代表人那家公司没有给他代扣代缴个税 导致现在的收入对不上的原因 个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从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扣了)?而且法定代表人那家公司的财务经常发一些二维码叫他扫脸认证什么的 因为是熟人 很信任他
是这样子的,我现在在一家公司做会计,然后我这个公司呢,它下面有很多这种合伙开店的门店,然后下面门店员工的工资,现在不知道怎么发,他这个门店,每个门店都不同的这个合作伙伴他们。员工的工资都由每个门店自己发,但是他们那个门员工呢,都是跟门店去签那个合同的,没有跟公司这边去签合同,所以这公司应该不可能由我们公司来发嘛,对吧,不然我们这个账他没法去弄啊,都没有合同了,我这钱肯定出不去啊。是不是啊,然后这个应该要怎么去弄,现在就工资发的好乱,下面门店吧,这些合伙的人都是学历呀,都不是很高的,都不太会弄这些东西,到时候经常会发错工资,现在应该怎么弄啊?
就是说要人员就说在就说员工工资这一块呀,一定要达到十几个人以上,那么的话呢,我如果我们公司帮就说代。代付那个工资的话,那怎么操作啊,因为毕竟是就说加工,然后的话呢,嗯,你你没有买,就说你自己买那个特定工商险的话也是。劳务派遣那一那一方去买,我们公司的话,不可能说就是说帮这个员工去买的,对不对。那问题是我们发工资,我们发工资这样可以操作吗?就是说比如有大概五个人帮,就是说帮代发工资,然后剩下的。加工费呀,就给那个外包那一个人,那那五个人的话,那我们公司要不要帮他买,就说特定工商险,就是以我们公司的名义去帮他买,这样子就算就算。说是我们在职的员工。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