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分录是对的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大于销项税额,月底是这样做么?借:应交税金-销项税2000 , 借: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500,贷:应交税金-进项税 再做一个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500, 贷:应交税金-转出未交增值税500 对么
月末结转时若销项大于进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次月缴纳时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那月末结转时候的借方转出未交增值税岂不是一直有金额?
增值税税额结转大全(增值税结转) 结转进项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本月缴纳上月的增值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2、本月缴纳当月的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已交税金) 贷;银行存款,老师这里面结转进项,销项是期末余额那个数字吗
借 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 银行存款 认证之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结转 借 销项 贷 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缴纳时 借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 银行存款 老师,分录是这样吗?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请教下,起诉对方货款,法院判决对方支付的违约金,债务利息,还有案例受理费该怎么做账,税务怎么处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户还有个人独资企业现在政策是怎么样的?
美元账户收汇日期为25年1月26日,这时汇率填哪日的呢,折合人民币金额是不是可以直接填人民币账户收到的此笔对应的金额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出口技术服务,不涉及退税,只做免税,需要备案吗
蓝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想等比例减资,是否就是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是否涉及到税费
请账套里科目设置是否为现金科目指什么意思?
25年预缴所得税20万,年末是不是要转到其他流动资产-预缴所得税,如果25年汇算实际需要交税50万元(除去预缴还要交30万元)怎么账务处理,如果25年实际汇算为-10万元。又怎么账务处理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我们收到的进项发票都有哪些?@朴老师,麻烦朴老师回答一下
请问一定要经过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吗,能不能分别把进项税和销项税分别转入未交增值税,不经过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啊
同学,你好 建议是要经过未交增值税的
我知道要经过未交增值税科目,你看清楚题目,我是问一定要经过“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吗,不是未交增值税
同学,你好 不是一定要经过,没有规定是一定要经过。 但是实务操作上,为了正规,都是经过:转出未交增值税的
那进销项转入“转出未交增值税”摘要怎么写
同学,你好 摘要: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销项税 贷:应交税金-进项税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这个直接做一个单,所有摘要都写结转增值税吗
正确的会计分录应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合规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最后那个分录是不是不太合规
同学,你好 你最后的分录,要这么做也可以,因为对申报表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