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需要交社保的,按照劳务来申报就好了。

老师,想问下如果公司有员工是实习期员工(学校未毕业,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需要签劳动合同吗?另外需要帮他交社保吗?如果不交社保,可以从对公账户发放工资吗?有什么影响没?
公司农民工专用账户上支付农民工工资,农民工不缴纳社保,如果正常申报,肯定需要缴纳个税,但农民工不愿意承担个税,想请问老师,在不申报缴纳个税的前提下,公司该如何做账?如果不申报,公司会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您好!请教下您,老板原来是在我们公司发工资,缴纳社保和公积金的,4月份所属期不在我们公司发工资和缴社保了,但是仍然需要缴纳公积金。那我在申报4月所属期的个人所得税时还需要申报吗?假如要申报是按什么金额
公司聘请了顾问挂证的老师,每个月给他发2500,但是挂证老师是在别的公司或者事业单位正常上班,有缴纳社保,那我们需要给他申报个税吗? 他本人不想纳税,那显然不愿意走劳务报酬的形式,那我们以工资方式发放,不纳设备,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和司机签订的合作协议,不是劳动合同,需要我们代扣代缴个税吗?如果要是按照工资薪金还是什么申报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签劳务合同就好了。
劳务20%的税率,怎么扣除?
也是每个月申报吗
你好,这个可以扣5000的。对大学生的,可以扣5000,类似工资这样子来操作。
劳务20%的税率,然后按照每月5000来扣除是吧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然后多交的税汇算清缴的时候退回。
这两个选哪个呢?
劳务报酬(保险营销员、证券经纪人、其他连续劳务) 不适用累计预扣法:
然后如果我给实习生发奖金呢?这个按照什么来申报,可以跟正常员工一样按照全年一次奖金申报吗
你好,不行的。也是正常按劳务。
超过每月5000还是要按照20%来交税是吧?
你好,是的,预交的时候是20%。
如果这个人毕业了呢,从毕业的当月开始交社保还是怎样?
你好,是的,从他毕业开始签劳动合同,然后交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