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 675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老师,请问年终奖需要计提吗?之前不知道有年终奖,在1月发了去年年终奖,我是在1月计提年终奖吗?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应付职工薪酬,付年终奖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请问是这样做吗
老师您好,计提年终奖分录 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这样对吗?
老师您好,计提年终奖正常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年终奖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有些员工公司承担个税,咋写分录呢?多出的个税公司承担,借方还要做一笔分录才能平
22年的年终奖没有在12月计提。可以在1月份计提吗?实发是1月发的,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这样做对吗?计提的工会经费是在1月份计提吗?汇算清缴时如何处理
老师,在2023年的年终奖,做分录:借管理费用8万,制造费用5万,贷:应付职工薪酬,到2024年的年终奖,可以做成:借管理费用31万,贷应付职工薪酬吗
劳动合同,原先的公司改名了,续合同的话 需要备注什么?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不是这样吗,老师?
同学,你好 你直接用利润分配这个科目,也可以的
这两种都可以,是吗?如果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675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这个的话,是正数还是负数?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要去新增一个“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同学,你好 这个分录之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贷:利润分配 67500 你也可以不增加,直接用利润分配
老师,是正数还是负数?
同学,你好 是正数的
借:应付职工薪酬 67500(负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负数) 以上是过渡分录 写了过渡分录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67500(负数)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7500(负数) 是不是这样,老师?
同学,你好 是正数,不是负数
用正数的话,那不是相当于工资薪酬多计提了而没有把之前的冲掉?
同学,你好 不是,做的是反分录,是冲销的
老师,我24年12月计提的分录对吗? 借:管理费用-工资薪酬-工资67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7500
同学,你好 计提的是对的
我红冲的时候是这样的,对吗?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7500(负数)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7500(负数)
是不是我红冲的分录写错了?
同学,你好 不对,如果要负数 借:利润分配 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 负数
老师,这样写分录才对,是吗?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7500(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7500(负数)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7500(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7500(负数) 这样写分录过后,还要不要写那个过渡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贷:利润分配 67500
老师,我最后写的这两个分录,哪一个写在前面,哪一个写在后面?
老师,麻烦你跟我再写一遍好吗?我还是有点看不懂
过渡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正数) 贷:利润分配 67500(正数) 红冲分录: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67500(正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7500(正数) 老师,是不是这样?
过渡分录: 借:应付职工薪酬 67500(正数)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正数) 红冲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正数) 贷:利润分配 67500(正数) 老师,是这两个分录写的是对的,还是前面写的那两个分录是对的?
同学,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 675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67500 贷:利润分配 6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