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是属于小微企业吗?

老师好,图1是2月份的一张凭证,是福利费,做了进项税额转出,7月份这个发票冲红了,我按原来2月的分录做了负数。现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比对不通过,需要把冲红发票的729.01元填上。这是什么原因啊?我2月份那笔已经做了进项税额转出
你好老师,上个月我们对方给我们开具了2张发票,我们公司已经勾选了,对方公司这两张发票当月已经作废了并当月开具了新的发票出来。作废的那两张发票我是不是要做进项税转出呢?账上我不需要做任何账,只是报税的时候做进项税转出就行
老师,请问下我公司1月份已经抵扣了的进项税额,2月份这张已经抵扣了的发票成了异常凭证需要转出来,请问下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属于商贸企业,然后3月份我又要已负数的同样税额转出来
请问老师,供应商给我们开了几张发票, 但是因为对方企业的原因 ,税务说这几张发票不合格, 要求我们进项税额转出, 这些发票是以往年度的, 现在增值税已经转出了补税了,成本也已经冲减了 我们是不是可以要求企业重开发票给我们?
老师,请问税务要求进项税额转出,在这个25年2月属期,并且要求我司转出的发票企业所得税税负在2%,那么转出我已经做了,这个所得税税负2%,我该怎么操作,发票是开了900万,在往年的时候。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