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权属于你们吗?不属于的话直接做成本。

您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1.我们公司是建筑企业,在外面干工程活以往都是有劳务派遣公司对我们开具这块的费用,最近的工程找了临时的工人只用一次这种,然后劳务公司对我们开的是人力资源服务的劳务服务费发票,说属于劳务外包,这样对吗?我拿这种劳务外包发票入账入什么科目?2.还有这家劳务公司说明年要我们整灵活用工平台,对我们开灵活用工服务费发票,那灵活用工服务费发票入账应该入什么科目?3.我们家国外工程开的都是普票免税的发票,那对方如果对我开灵活用工专票6%服务费发票我还能抵扣吗?是不是国外的这种免税普票只能收普票入成本呀?4.劳务外包是不是不属于工资类,管理口的工资审批表是不是不用报劳务外包这块?因为我们工资审批表每个月都要申报,只包括在职在岗的和劳务派遣这2部分的工资,没看到劳务外包的这部分。
甲公司2x18年3月1日以810万元的不含税价格购入一项商标权,合同规定使用年限8年,期满后可续约1年且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法律规定该商标权有效使用年限为10年。甲公司另自行研发一项非专利技术在2x18年7月1日达到预定用途,初始计价400万元,该项非专利技术无法预计使用寿命。甲公司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是(1135 )万元。 资产负债表中的无形资产项目反映的是无形资产账面余额减去累计摊销和计提的无形资产减值准备后的金额。此题中第一项无形资产因为有1年的不需要支付大额成本的续约,所以摊销年限应该是9年(8+1),企业2x18年摊销金额=810/9×10/12=75(万元),所以2x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表“无形资产”项目应列示的金额=810-75+400=1 135(万元)。 老师,还有这个,810/9×10/12=75(万元),这个就算一个月可以了?,这题目怎么也看不出就一个月呀,好奇怪,麻烦老师详细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有一个外包项目考勤组和排班班次都有超出标准版的需求,所以需要升级为专业版。该笔费用先由我公司垫付,后面再从该项目成本里面扣除。那这个费用我应该计入成本还是无形资产?
请问老师,我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有一个外包项目考勤组和排班班次都有超出标准版的需求,所以需要升级为专业版。该笔费用(9800)先由我公司垫付,后面再从该项目成本里面扣除。合同是以我公司签的,用是项目上在用,那这个费用我应该计入成本还是无形资产?
就是我们是一家专业做测绘勘测的服务公司,接的很多项目是政府部门的,做的项目大部分都是要请专家评审的,这些专家评审是个人,每次支出的评审费很高,评审老师都不愿意交个税,所以导致我们公司很大一笔支出没有入账,每年要交很多的所得税,这部分专家评审费现在是由公司一个人垫付的,她自己有一个私账,但是长期下来也不行,因为金额确实很大,想问下老师像这部分钱怎么能合理从公司支出,但是又没有票入账。导致公司成本实际也不够,我之前想过用付工资和年终奖的方法,但是他本身的工资金额也要缴税,也超10%的个税点了,再发高工资也不合适。麻烦老师看到以后给我回复下哈。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签合同是以我司的名义签的钱,但是是项目上在用
签合同是以我司的名义签的,但是是项目上在用
最后这个属于谁的?
不知道呢
确定一下,金额大的属于你们的无形资产,如果金额小的,直接做成本。如果不属于你单位的,不管金额大小都是成本。
金额9800,做无形资产的话是当月增加当月摊销,按10年来摊销?
合同写明期限是1年,1年的寿命也能作为无形资产吗?
有时间限制的,一年就得按照一年期来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