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材料是工厂买的,就正常开成品发票

老师请问我们是商贸公司,但是自己采购原材料包材发给加工厂,加工厂加工开票我们是怎么开的我们要给客户开成品
你好..我们是加工企业..自己买原材料..发给给的工厂.给我们开加工费发票..我们收回成品..卖 你帮我看一下..我的附件好着吗 发出委托加工商品..后附是领料单.. 加工费后面附对方给我们的销售单..对账单 没有商品入库.. 直接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委托加工费-原材料 -加工费 这笔后面什么都没附
你好,我们是外贸企业,购进原材料发票开给委托加工厂,委托加工厂加上加工费再开回来,我们是平价平出开给他们,还是在原价基础上加上一定比例比如5%,这两种对企业所得税有影响吗
以前是外贸公司进原材料然后发给工厂,工厂做好成品后开成品票给外面公司,当时签的是委托加工合同,现在是把原材料直接开到工厂,然后工厂开成品出来,这种模式可以吗?两者在签订合同上有什么区别?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材料公司,采购了一批钢筋原材料,然后给工厂加工,工厂给我开了加工费的发票,那么晚这批成品的成本是原材料加加工费的合计吗?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这个不会涉及业务不符的虚开发票吧
那个不算虚开发票的哈,材料是对方采购
我们在跟材料商对账时,申请付款单是材料商名字,实际付款是给工厂(票是工厂开给我们的),工厂在付出给材料商,这个有影响吗?
你们购买材料就是委托加工,对方出材料就是开成品发票
那我们这种签订合同应该怎么签?
签订购销合同,只是指定使用某供应商的材料。
这个合同如果签的不对有什么影响吗?
签的不对就有虚开发票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