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要做的话有点麻烦,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要去跟进以前年度的汇算清缴申请退税。

老师 你好!11月份有一张发票金额16008元没有认证抵扣 ,这月支付了16000 折扣 8元 ,这怎么做账 ? 11月分分录没有做进项税(待认证发票) 直接做了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 12.月份没有进项 也没有销项 这月该怎么调整呢
您好老师,10月份勾选认证了一张专票,做账时才发现这张票是招待费的发票不能抵扣,怎样做转出?平时做账专票都是先进待认证进项的,发票认证的分录是月底才做,费用报销时先做了待认证进项税,转出怎么写分录?
我想咨询一下,运输行业的我每个月做账收到的发票没有直接写(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而是用的借:应交税费-待认证) 最后勾选抵扣多少发票我在做一笔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你看我这样做可以吗?
你好!老师,在2022年12月有一张专票发票,12月做账时忘记做科目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了,直接做了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当时这张发票在12月已认证抵扣了,请问现在怎么做分录调整?
老师您好,我1月份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有认证抵扣。收到发票做进待认证抵扣进项里,1月份的进项还要转出吗?到2月份认证抵扣了该发票,申报1月增值税,请问认证抵扣发票的会计分录写在那个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您好,老师,以前年度没有收入,只有费用,也没有交过所得税,能不能这个月冲一下相应费用,直接转到进项税
你好操作是可以,只是本身不太规范。
发票只有5000的发票,进项税2百左右,金额较小,而且我们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你好,操作是可以这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