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按照租赁就可以来申报,能

请问我公司用员工的车辆,签订了租车协议,每月公司给这个员工支付2万元,这个员工每月也去税局代开发票给到公司,那公司还有义务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吗?还需要申报什么税吗?
公司用员工的私车,和员工签订汽车租赁协议恰当还是私车公用协议恰当?约定每月租赁费5000元,员工需要交个税嘛?
老师,同员工私车公用协议,如果每月200元租赁费用,这个直接就收据入账就可以吗?需要给员工做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吗
老师,员工的车拿来私车公用,私车公用协议里面如果约定公司每个月支付500元给这个员工。那么公司还要给这个员工每个月申报个税吗?按照租赁的来申报个税?
老师,如果这个员工,有两辆私车,都是拿来公用的。那两辆都签私车公用协议,协议里面都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500元的话。那每个月就要给这个员工申报1000元的个税么?如果每个月申报1000元租赁收入的话,是不是就要缴纳个税了?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师,是每个月都要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吗?
对,这个是要申报的,每个月
这个500元,私车公用协议里面约定,每个月的月初5号(遇节假日往后顺延)公司支付当月的车辆租赁费用给这个员工?然后在当月的15号之前,给这个员工申报租赁500元收入的个税?
对对,相当于15号之前, 没错
老师,员工私车公用,相当于是把车租赁给了公司是吗?
对这个理解是没错的,对。
老师,那申报个税是怎么报?有单独的租赁模块用来申报吗?
这个是相当于租赁收入,这个个税有单独的
是约定每个月500元的话,这个员工就不用缴纳个税的,只用每个月申报个税是吗?
对这个理解是没错的。
老师,如果约定每个月超过500元的费用的话,他就要缴纳个税了吗?请问个人租赁收入,超过多少就要交个税?这个是要在劳务报酬里面租赁收入模块去申报吗?
老师,如果这个员工,有两辆私车,都是拿来公用的。那两辆都签私车公用协议,协议里面都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500元的话。那每个月就要给这个员工申报1000元的个税么?如果每个月申报1000元租赁收入的话,是不是就要缴纳个税了?
也相当于是劳务报酬这部分单独申报。,这部分是需要缴纳个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