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签有租车协议,而且员工已经代开了发票给公司。那么这部分员工就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了

请问我公司用员工的车辆,签订了租车协议,每月公司给这个员工支付2万元,这个员工每月也去税局代开发票给到公司,那公司还有义务给这个员工申报个税吗?还需要申报什么税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将公司名下的一辆车,以一个员工的名字租给了政府部门,已经签订了租赁协议,每个月付我司租金,那么这个员工需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政府,代开发票时,税务需要什么资料?
老师,员工的车拿来私车公用,私车公用协议里面如果约定公司每个月支付500元给这个员工。那么公司还要给这个员工每个月申报个税吗?按照租赁的来申报个税?
老师,如果这个员工,有两辆私车,都是拿来公用的。那两辆都签私车公用协议,协议里面都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500元的话。那每个月就要给这个员工申报1000元的个税么?如果每个月申报1000元租赁收入的话,是不是就要缴纳个税了?
老师,员工车辆私车公用了,私车公用协议里面约定,每个月支付这个员工400元租车费用。那请问,这个员工是需要给公司去税局代开财产租赁发票吗?公司要给这个员工每个月代申报财产租赁收入的个税?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为什么不用缴纳个税?是不属于个人所得税范畴吗?
你好同学, 你刚刚说了,员工每月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给到公司,这说明人家有发票给你了,假如员工给你拿发票报销别的费用你打给人家钱了,难道你还要给人家交个税吗?
人家有票了,不属于个税范畴了。个人所得税就像工资似的,没有发票的
哦哦,那就是代开发票时要缴纳增值税吧
你好同学,是的,你根据票进行账务处理就行
那员工的所得不用交税吗?
你好同学,你还是没有明白,说白了,他要是没有票给你,你租车了直接打给他2万你有权利和义务帮他扣缴个人所得税。现在人家给你发票了,去税务局代开的,说白了他去代开的时候他肯定给税务局交税了人家税务局才给他代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