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开了红字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做保险代理业务的,主要做雇主责任险这块。2021年9月我们公司接了一个单,总保费是129630元,这笔款是公对公转的,就是被保险公司的公账转到我们公司的公账,但是我们收到的这笔保费,其中有86820元是要付给保险公司(人保)的,被保险公司要求开专票,我们公司开了41034元给被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人保)开了86820元给被保险公司,但是由于付保险公司(人保)的保费是我们公司转过去的,所以被保险公司不接受人保给他们开的专票,要求我们公司开具,因为钱是我们公司的公账收的,但是由于这个事情到现在才来处理,导致要多交很多税,所以老板不太愿意,请问有什么好的办法处理这个事情呢?可以不用多交这么多税?然后还有个问题,像我们公司这种业务,可不可以选择差额征收呢?
老师您好,我收到一份车险的退保单,是和原来一样的负数发票,又收到了,扣除两个月保费的钱,两个月的保费又重新开了二份发票,要做进项税转出,分录怎么做?负数发票2286.15 ,退保费1257.57重开发票1028.58,这样的分录怎么做?要做几张凭证 原分录 借 管理费用——汽车保险费——2156.75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费129.40 贷 银行存款2286.15 老师,现在进项税转出的分录怎么做?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企业,上半年5月份公司来了一张够车险的进项票,这张进项票来了当月就抵扣了。当月做账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金-进项贷:应付账款现在发票要退回去,并在11月已经开了红字信息表给对方。不是涉及到已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出重新交税吗?11月这张开了红字信息表的发票入账分录如下对吗?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
税务监测评估我公司21~22年进项有违规抵扣的发票,税务提出要求公司全部都转出,我准备这个月申报时把21~22年违规抵扣的进项税额做转出,请问老师只需要在增值税申报表中做进项税额转出就行了吗?第一次做这样的业务请老师指导,这笔业务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有张汽车保单的发票,是2022年开的,现在这个汽车卖了,还有剩下的保费让保险公司退还,保险公司让我开了个原来发票的红字发票信息表,然后这张发票的税额也进项税额转出了,现在保险公司给我开了张实际保费金额的发票,我进项税额也已经认证,这张发票要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没有开红字发票
你好,那你可以先不做进项转出
我等收到红字发票后再做转出是么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
好呢,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