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多交了增值税。

上个月我们税务局老师喊我们预缴增值税,当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的未开发票栏填了相应数据,本月开了发票,我又在对应的未开发票栏填了对应的负数,这样填申报表对不多
老师12月我有一笔未开票收入忘记登记销项了,然后1月我冲了12月的收入做了销项,但是1月我们没有发生收入,导致报表的收入是负数,那我申报增值税时就填写负数么?
老师我在23年12月申报的增值税比如是1000元,在24年1月2月都没有开发票,但是我看主表的25栏27栏30栏显示的是12月份交的税款1000元,这样正常吗?
你好老师,23年12月份的时候暂估了15万收入,同是申报了增值税,24年1月把这笔收入冲了,同时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未开票栏填写了负数,为啥1月账上的增值税销项余额跟申报表上面的余额不一样呢?
老师,我报1月份增值税时在未开具发票栏填了正数1月的数据,2月份才开1月份的发票,现在报2月份的收入在未开具发票填填1月份的负数,然后还要填2月份的未开具发票的数据,那未开具发票的数据为0了,这样对吗?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你现在更正1月份的增值税申报表。
一定要在1月份更改增值税申报表了吗?可以现在申报3月份增值税申报里调12月份的负数吗?
老师,我要怎么做才不乱呢?经常是预收租金当月没开票,下月开这样自己经常乱
对的是的,最好是这么做的。
在报3月份增值税时在未开具发票填负数行吗?
你好可以 填写就行
税务那边不会有问题吧
有问题 一旦查起来的话,你得自己解释才可以 我要求严格的,你的纳税义务必须在一月份调整,那就一月份退税,三月份的补税